3.21发布会倒计时阶段!这里有一份魅蓝E3的爆料指南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19/19:43
  • 将于3月21日发布的魅蓝E3发布会可以说是近在眼前,不过这款新机基本是被扒了个底,就连李楠也在微博剧透了不少的内容。在红米Note5发布后,李楠发博表示:“友商硬件素质跟魅蓝 Note6 一样啊,但我们后摄还有虹软最值钱的多帧降噪、HDR 算法……另外 636 必须搭配 6GB 才是满血状态,否则都是残血。所以魅蓝 E3 标配 6G 运存。”看来楠总对新机是相当的有信心,直接就挑明了红米Note5标配版是残血的。在此之际,小编也是汇合了一份魅蓝E3的爆料指南,看看魅蓝E3是否真的可以叫板红米Note5。

    热血青年的吃鸡神器?

    这次新机的口号是“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很明显魅蓝E3想主打性能体验,当然,硬件配置是一切用户体验最根本的基础。我们先来看看魅蓝E3在硬件方面的实力。正如李楠所言的,魅蓝E3这次出手相当的阔绰,标配骁龙636处理器+6GB大内存,尤其是后者,那可是很豪华的配置,要知道三星Galaxy S9也只是4GB起步而已。骁龙636处理器+6GB这样的满血组合足以能流畅运行目前主流的吃鸡手游。对吃鸡手游而言,大核心CPU才是关键所在,而骁龙636正好就是4颗大核和4颗小核的大小核架构,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这颗新处理器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很多人容易忽视的是,吃鸡手游除了对处理器有较高的要求外,也是一款很耗电量的游戏,经常几盘下来电量就要告急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快充技术就成为必不可少的配置了。据悉,魅蓝E3将采用缩水版的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虽然没法做到“20分钟充满电”那么变态,但是20W的大功率足以甩开一众千元机的快充技术,尤其是这一项黑科技终于在一年后得以商用化,比起其他PPT技术可是强多了。

     双摄再升级 小米MIX 2s同款传感器?

    在摄影圈,有这一句颠扑不破的真理:底大一级压死人。传感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传感器决定了相机的像素和单位像素面积,两者都是直接影响画质的因素。被称为千元拍照手机的魅蓝Note6就是采用三星S7 Edge同款CMOS,才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后期算法),而李楠这次就直接表明了魅蓝E3采用比Note6更好的CMOS。有消息传出,李楠口中这款CMOS竟是索尼的新旗舰IMX363,像素为1200万,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4μm,并支持AI特性。虽然不知该消息的真假,不过从样张表现来说,魅蓝E3的拍照实力确实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

    小结:基本魅蓝E3是没有什么秘密而言,唯一的悬念可能就是价格了,不过这点也不是密不透风的,线下渠道就爆出了魅蓝E3要卖2299元,如果属实,这将会是一款最贵的魅蓝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