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魅蓝E3被爆售价2299元 要跟vivo X21一较高下?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19/19:40
  • 今天是国产手机Vivo的“大喜日子”,新款旗舰手X21正式和大家见面。不过,Vivo发布会的今天来了个“不速之客”,正是两天后发布的魅蓝E3。 有网友晒出了一张魅蓝E3的线下销售海报,上面赫然写着这款新机的配置和售价,对比之下,VIVO X21的对手可能就是它了。

    虽然魅蓝E3之前就有很多曝光消息,但是线下渠道商的海报无疑是更有可靠性。可以看到,魅蓝E3会采用一款八核心的处理器,目前来说联发科P60和高通骁龙636都有可能,而根据魅蓝E3这次主打游戏性能的方向来说,高通骁龙636无疑更有可能性。这款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拥有四颗A73大核和四颗A53小核,性能方面足以应付目前主流的大型手机,一机在手,吃鸡我有。不仅如此,魅蓝E3还搭配了6GB的标配大运存,让手机的流畅度大大提升。而在续航方面,魅蓝E3首次用上了魅蓝的Super mCharge,虽然是20W的“缩水版”,但是依然“吊打”大部分的手机,而且在充电安全方面有很好的保障。

    而在摄像头方面,魅蓝E3用上了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意味着更强的拍照水平。而根据魅蓝员工的爆料,采用竖排布局的原因正是传感器元件的提升要求更大的面积。从魅蓝官方的倒计时海报里可以猜测到,魅蓝E3的这款摄像头可能会有变焦功能,和之前的三星S9+十分类似,会不会采用同款CMOS?

    小结:这款首次进入2K档的魅蓝E3火力十分充足,和Vivo最新的X21比起来丝毫不逊色,而且价格方面还大大低于后者,看来VIVO这次有点麻烦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