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土豪派对 魅蓝E3竟要发几亿红包?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19/19:25
  • 离魅蓝E3在3月21日的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最近魅蓝官方可是抓紧时间为发布会做好预热活动。最近魅蓝E3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发出,每张海报的信息量都相当丰富,而且毫不含糊。其中,有一个文案值得注意的是“有魅蓝大运存手机多抢几个亿”,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手机软件占用空间暴涨,大运存已成趋势

    很多人发现,现在的手机内存越来越不够用,每过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卡顿,造成非常不好的使用体验。其实,归根到底就是两个问题:软件越来越占空间,手机的运存跟不上。现在的软件可不像以前那么“娇小”了,随便一个软件都是几百MB,甚至有些有游戏都已经上GB了,而且进去之后还要更新一堆数据,导致手机的空间越来越不够了。而市面的主流运存大小还停留在了3-4GB的水平,一旦有多个任务就很容易造成卡顿。平时还好,一旦卡顿的时候遇到个抢红包的好事情,那瞬间就感觉自己损失了几个亿。

    魅蓝E3标配6GB大运存,让你轻松“吃鸡”无压力

    3月21日的魅蓝E3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忧,据悉,这款手机标配运存就达到了6GB,性能相当彪悍。这个消息还是魅蓝总裁李楠自己爆出来了,在红米Note5发布会结束不久,李楠看不下去红米Note5采用3GB运存,直接在微博“开怼”,看来对于自己的手机在运存方面的表现相当满意。此外,魅蓝E3还将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Cortex-A73大核,性能比上代产品超出40%,是一款性能极佳的处理器。骁龙处理器配上6GB运存,这对黄金搭档让手机的整体性能提高了一个档次。

    小结:用了魅蓝E3,“吃鸡”都变得简单了,何况是抢红包?6GB大运存,让你在抢红包的起跑线就开始领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