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相营销课“病毒式”传播,微信:违规!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19/17:4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9日消息  今晨,“新世相营销课”开始在微信朋友圈进行“病毒式”营销。目前该课程的微信二维码链接已经被微信封闭,微信团队表示,微信将严厉整顿新型多级分销欺诈行为。

    说到“新世相”,遥记当年《鲁豫有约》与新榜联合发布2016年度值得关注的自媒体,新世相便是获奖自媒体大号之一。此外,新世相推出的“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凌晨四点的北京”等爆款营销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19f2e7f0cf24b62c235047eda4f9ff14.jpg

    今晨,“新世相营销课”引发了新一波的刷屏,主要是由于“新世相营销课”采用发展“下线”的模式。即用户A购买后可以分享至朋友圈,用户B通过用户A的二维码购买后,用户A可以获得佣金。该课程宣传海报上还写着,“原价199元,现价44.9元,每万人购买涨价5元”。

    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0点23分,排名第一的网友“叶子姑凉”通过发展下线模式已经赚取佣金10593.5元,排名第二、第三的网友分别赚取4930.2元和4608.9元。

    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该课程的微信二维码链接被微信封闭。

    8657865d41fe1edf3646289e2b4a4f24.jpeg

    某律师表示,新世相运用的是“动态式涨价”的营销方式,其所谓的“下线”超过三层就属于传销,有着法律风险。而明显犯规的新世相却表示:“受不可抗因素影响”,授课转战继续,不知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