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大咖已敲定,一键解锁区块链行业版图

  •   2018-03-19 17:24:55
    • 正文
       

    45家VC入场,770个行业项目,6000亿美元数字货币总价值;区块链在喧嚣声中成为信仰;

    2017年底,区块链席卷互联网,风光无二;2018年初,资本、企业纷纷出手,掌握先机;技术的信仰、成功的欲望交织成时代的洪流,重组整个行业。

    我们相信,大区块链时代已经来临;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2018年3月27日,人民网创投•区块链频道联手区块链行业媒体“31区”打造“区块链春季闭门技术论坛”,围绕投资、应用、公链展开深度讨论,发掘真正的创业者。

    大会亮点提前曝光:

    区块链垂直媒体先后斩获千万融资,行业大佬纷纷站台拥抱区块链......究竟是技术变革的信仰?抑或是欲望催化的原罪?

    公有链、私有链、联盟链......区块链蓝图一片美好。可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在第一梯队站稳脚跟?这些问题,亟待回答。

    行业风头正盛,先驱者、投机者、KOL纷纷入局,但唯独少数人掌握着行业真相。这次我们邀请到区块链领域的重量级大咖,他们将轮番登场,解答关于行业的所有疑惑。

    致敬未来,致敬变革中的区块链时代。

    会议信息提前曝光

    时间:2018年3月27日 9:00—17:00

    地点: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15层(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

    报名通知:本活动为闭门会议,成功填写报名信息后,7个工作日内,经由人民网审核确认后,将通过短信同步审核情况。

    官方咨询:请添加工作人员,参与“春季区块链闭门技术论坛交流群”话题互动,并即时获取会议信息。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