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快手?男子学抖音挑战翻跟斗游戏致女儿脊髓受损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小明   2018-03-19/16:37
  • 南抖音北快手,这已经是当前最火的两大短视频App。前者用户面涉及较广,更多的体现了农村小乡镇生活,而后者用户则以90后和00后居多,拍摄视频以潮流、新颖为主。

    有人将其形象地比喻为:快手:是“吃大蒜”的,而抖音是“喝咖啡”的,一边是土味浮夸,一边是洋气高雅。

    但不知从何时起,抖音与快手的本质都开始发生了变化,猎奇成了它们的共同追求,很多人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不久前,武汉一位父亲因一时兴起,在学抖音小视频挑战高难度的游戏时,不慎将两岁的女儿摔伤,情况严重。

    据悉,当时女童菲菲的父亲在看抖音视频时发现了一个与孩子互动翻跟头的视频,十分有趣。视频中的父亲抓住女儿双手,将女儿从地面腾空翻转,最终稳稳地坐在父亲手上。

    4fbbfed58f029d30df5dc6bce6897f89.gif

    于是菲菲的父亲决定效仿这一游戏,拉着女儿试了一下,没想到悲剧就此发生,在父亲抓住菲菲的双手向上翻转时突然滑脱,菲菲被当场摔在地上,更残酷的是,头部着了地。

    随后,菲菲的家人迅速将其送往医院,但伤害却无法逆转,医生告诉菲菲的家人,孩子脊髓严重受损,上半身已经无法行动了。

    目前医院已经对菲菲进行了全面治疗,但她的伤情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无法预料。医生表示,抖音上的一些短视频尽管看起来很有趣,但模仿起来风险不小。

    ce8f8c196328dbc2fff551fbaec6e3fb.png

    此外,部分用户在抖音App内上传的恶搞、整蛊类视频也会对其他人造成不良影响,比如前段时间疯传的用透明胶带横贴在门前绊倒他人的视频就引发大规模效仿,但对不少被整蛊的人来说,简直是噩梦。

    据专家介绍,在一些恶搞视频中,很多被拍摄者的尴尬场景都是被家人、朋友全程记录、上传,虽然视频上传后能够引来网友开怀大笑,但当事人却会产生心理阴影,甚至感到被背叛、被算计。

    从“脑残千千万,快手占一半”,到“南抖音北快手,智障界的两泰斗”,抖音从一开始的自诩上流,到现在已经快要沦为翻版快手,谁又比谁高贵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