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加入AliOS生态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19/15:57
  • 3月18日,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供应商博世与国内领先的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网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汽车多媒体软硬件及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博世中国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亚太区总裁Theo Drijfhout和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郝飞出席仪式并现场签约。

    图片1

    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亚太区总裁Theo Drijfhout表示,此次合作将基于汽车智能操作系统AliOS创新的人机交互界面、驾驶舱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的智能互联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携手助力汽车制造商优化客户体验,并为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创造价值。

    斑马网络CEO郝飞表示:“斑马智行是基于全球领先的汽车智能操作系统AliOS的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它让整车实现实时在线,汽车不再是信息孤岛,而成为了互联网世界中的一员。这次斑马网络有幸与在汽车和智能交通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博世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成为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一剂催化剂,共同催生出未来更多更极致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对于双方具体合作的范围,博世中国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则表达了开放的合作意愿,他认为从云服务、AliOS到支付等阿里生态,双方可以共同探索合作机会,并希望与阿里的合作层面越来越广。

    图片2

    自2016年7月第一辆搭载AliOS的智联网汽车发布以来,在过去的20个月里,已有超过50万辆智联网汽车跑在路上,合作的汽车品牌包括荣威、名爵、大通等。同时,包括福特汽车、神龙汽车也陆续与AliOS签订了战略合作。据了解,今年4月,雪铁龙品牌第一辆搭载AliOS的智联网汽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此次与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汽车达成合作,也必将加速AliOS以及斑马网络与更多国际汽车品牌的合作速度。据了解,目前双方已有项目正在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