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献爱心 美团外卖参与开展“爱陪伴”尊老敬老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18/12:36
  • 为弘扬公益慈善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17日上午,美团点评集团安全监察部协同外卖专送团队、外卖配送安管中心,与中国狮子联会(国际狮子会中国总部,狮子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公益慈善组织之一)合作,和15位美团外卖小哥一同前往南苑机场社区,开展了“爱陪伴”敬老尊老爱老活动,为十二个社区的80岁以上孤寡、高寿老人祝贺大寿。

    恰逢今天北京迎来了久盼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和欢乐,虽然天气略微寒冷,也没能阻挡住美团外卖小哥们的热情。在生日会上,美团外卖小哥亲手为老寿星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寿桃和生日礼物,一边为老人们唱生日歌,一边为老人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一阵阵欢欢声笑语,让活动现场倍感温馨。生日会结束后,外卖小哥分为四组与狮子会同学们冒着大雪,一起来到十二个社区的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寿面、喜蛋,陪着老人唠家常,了解他们的需求。

    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专程派出记者和摄制组开展现场采访活动。采访中,对美团外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扬企业责任感给予很高的评价。参加活动的老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很热闹,让我们体会到了美团外卖工作人员的一份厚重的情意,温暖我们的不只是寿桃和生日礼物,而是社会对我们的尊重和关爱。”

    美团点评集团参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老年人不仅要老有所养,也要老有所乐,我们知道老年人更需要关怀。美团外卖举办关爱老年人活动,在给老年人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的同时,也要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精神慰籍。我们也是想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的美团外卖骑手们增强社会责任感,不仅要关爱父母,也要更多关爱身边的老人。”

    “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美团外卖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打造良善人心,弘扬中华文化。此次“爱陪伴”敬老活动的举办,也将提振外卖骑手职业责任感、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极大的提升美团外卖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