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独角兽今日头条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或超500亿美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3-16/16:22
  • 六周岁生日刚过,今日头条就爆出一个大新闻。16日下午,某知名自媒体爆料今日头条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超过了500亿美金。

    传独角兽今日头条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或超500亿美金!

    作为行业独角兽企业,今日头条的融资传闻从未间断,去年12月被爆估值300亿美金,短短一个季度翻了一番,这也间接说明了内容产业的火爆。

    事实上,今日头条似乎也在为上市做准备了。去年11月,今日头条就挖来了中金TMT联席主管田晓安担任副总裁。新官上任,上市之前进行一轮Pre-IPO融资也很正常。

    纵观整个内容产业赛道,在今日头条一马当先之后,赛道各方面的相关追随者接踵而至,估值也在不断上涨,让某些巨头们开始寝食难安,纷纷进行布局。种种迹象显示,2018将是内容大产业赛道爆发之年,融资IPO数量将会井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