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后续: 大众开设“专属通道”,涉事企业连夜被查封!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16/11:22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6日消息  昨晚央视“3·15”晚会刚刚结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涉事企业,“山寨食品”生产企业已被查封!大众进口汽车也在节目播出2小时后发文道歉。

    8b66914f84f103abd8b09e3ee1a8576e.png

    “3·15”晚会第一枪,揭露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昨晚22:36分@大众进口汽车 发布针对中央电视3.15晚会报道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辆问题的声明。

    声明显示,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始实施。并将于今日起开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此外,针对节目曝光的山东枣庄的“山寨食品”生产企业,国家食药监总局迅速成立调查组奔赴山东枣庄开展执法检查,并对涉事企业予以立案调查。当晚,金顺源、康源两家涉事企业生产场所被查封。

    28c7459c44bb9ac55a2fbfd87ee8a619.jpg

    节目中曝光的“小茗同学”仿冒品,更是以一笔画之差鱼目混珠,可谓是即模仿人家的外观还涉嫌商标侵权,山东初亢食品公司被扒了出来,所仿冒的旺仔牛奶、核桃乳、生榨椰汁、芒果汁、乳酸菌等近十种饮料暴露在镜头下。执法人员对该企业涉嫌商标侵权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外,位于河南洛阳的久通公司“黑心”水管厂房已被查封!执法人员对涉案企业江苏江阴顺通管业原料、产品进行了查封、取样。

    央视315晚会连发5弹,将多家涉事企业的“问题缺陷”“套路骗局”“制假售假”的真实面目公之于众,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连夜查封涉事企业,为315速度点赞!同时也希望这个已经揭开的角能够震慑到还在灰色边缘的企业,315在路上!

    驱动中国315专题:http://special.qudong.com/2018315/index.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