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先声王嘉尔代言VIVO X21 开启全新独”嘉“记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5/16:43
  • 昨日,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产品VIVO X21的代言人。其中,王嘉尔以代言人身份惊喜亮相,收获好评。早在去年,王嘉尔就以“音乐先声”的特殊身份代言“VIVO蓝”,倾力为品牌造势。他不仅为品牌量身定制广告单曲《(v)ision》,还在首演舞台上以一段极具创意的“打call舞”也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管有什么障碍,都会梦想成真”是 VIVO的品牌精神,而王嘉尔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以自信向上,努力实现梦想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

    pgc-image/152110339996928d3c66ea6

    双方的创作理念和态度都不谋而合,此次合作也是众望所归。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