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破局商业经济难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今日早报   2018-03-15/10:41
  • 目前随着快节奏工作生活而导致的社交圈缩窄,活动范围变小,实体经济交易不断下滑。导致需求信息不对称、交流不充分、分布不平衡,社会商业经济面领着诸多难题。

    “移动互联网+”突破了地域生活限制,迅速提升了与异地购买、互动的效率,而移动互联网使用更加便捷,电商产品可以覆盖国内最广泛的人群,包括一些在PC时代难以覆盖的人群,如白领人群。线下实体店等传统商业形式巨变,同时形成O2O模式。

    移动互联网帮助青年利用碎片时间促成交易,低成本地维系网上各种经济关系,有更多机会寻找到更自己合适的产品。从全球范围看,移动互联网+商业都是社会重要产业,且已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渗透深入大众群体,国内移动交易用户规模大大增加,对人群的覆盖和影响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根据易观发布的《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年度分析》中显示2017年利用移动互联网(微信)单月交易额就突破百万,渗透率达39.1%,移动互联网购买用户使用行为已主要集中在移动端,移动端人均单日访问次数和人均单日访问市场已为PC端的近三倍。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网络技术的持续渗透,移动互联网+商业将进一步成为社会主流交易手段。在这样的趋势下,根植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交易平台发展迅速。他们适应于移动技术而生,服务于更广泛的大众群体,更了解移动时代大众的购买诉求,凸显出重要的社会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