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国美黑色星期伍 美菱M鲜生为品质买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18:45
  •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来临,品质再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近年来,315不仅成为一个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节日,也是各大企业为消费者谋福利的狂欢之日。作为品质消费体验的主角之一,家电行业正不断推陈出新,共享狂欢盛宴。

    3月9日,一年一度的国美“黑色星期伍”再度来袭。据悉,此次“黑伍”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优惠力度和范围更胜以往之外,国美还将关注品质消费,聚焦高端产品。记者了解到,作为高端家电领航者,美菱M鲜生冰箱也加入进来,点燃“黑伍”,为更高端的品质生活买单。

    pgc-image/15210197342412c9b5ea8c9

    “M鲜生冰箱是美菱高端产品的典范之作,也是美菱技术创新和结构创新的集大成者。”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伴随着M鲜生冰箱的上市,冰箱行业再次将发展的目光聚焦到保鲜这一核心功能上,而这也是消费者一直真正关心的问题。”

    据介绍,美菱M鲜生冰箱于2017年11月1日高调上市。此前,冰箱行业的创新大多是围绕结构以及智能等方面进行布局,M鲜生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僵局。其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能够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产生共振力、裂变力和穿透力,有效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为消费者带来长效保鲜的新体验。

    国美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美菱M鲜生冰箱能够加入到此次“黑伍”活动中来,源自于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共赢关系。M鲜生带来的高端品质消费体验,不仅给用户带来最初的新鲜感,也为品质生活提供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记者调研数据发现,截至今天,美菱M鲜生冰箱在国美的销售情况一直保持着上涨的趋势,成为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之选。“伴随着主流人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品质生活买单。”美菱负责人强调:“品质消费的风口已经形成,从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是我们美菱一直在坚持的理念。美菱M鲜生冰箱的诞生,就是为品质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产品。”

    连续7天的“黑伍”还在继续,国美和美菱的强强联手,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面对未来,美菱将继续发挥创新的优势,加速技术创新和产品革新,用更高端的产品打造更品质的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