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者大会:移动互联网的全新生态体系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今日早报   2018-03-14/14:54
  • ef493fed214c063071b29f95022d0de7.jpg

    领略移动互联网的全新生态体系

    传统的商业生态限制了传统公司的创新,从而也就使得多元化和个性的实现举步维艰。正是基于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的意义上,电商打破了封闭的生态。移动互联网告诉大家,一种产品是否有市场,不再与租金、店面、广告有关,而只取决于用户的喜怒,这就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生态。而即将举办的全球创业者大会,正是对这种生态模式最好的见证。

    在这样的背景下,微商的出现及发展显然就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微商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更改写了经济趋势。从依赖淘宝到接触和信任微商,这一消费观念的转变催生了微商行业的兴起,也解决了千万就业问题。在微商发展如火如荼的时候,许多传统企业看准商机,纷纷计划转型征战微商战场。无论是转型中的传统企业还是受到传统企业冲击的微商品牌,都面临着运营成本日渐攀升和运营风险不断提高的困境,他们纷纷将目光转向到微商。希望通过抓住微商新机遇,发展自己的品牌来度过难关。

    2018年4月11日在中国浙江义乌开启的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采取论坛模式,并设立内部邀约制度的主论坛(中美青年企业家领袖峰会、农特微商与精准扶贫、个体创业与教育赋能、数字经济红利:规范合作、持续发展、新女性:让生活更美好、资本力量:产业融合与创投、微商选品与供应链服务、微商生态+、超级个体与社群变异、行业使命与网络媒体价值、预见未来:微商新趋势、新动能、新挑战论坛),以“无界·赋能”为核心议题,无界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开放程度和现实需求,是鼓励产业创新与数字科技革命同频共振,是新时代互联网的趋势和未来;赋能是当前青年超级个体创业的渴望和求知,是大会满足不断变化和升级的数字生活的新需求,更是社交电商超级IP个体时代的新思维、新任务、新征途。

    海外市场成绩斐然 MWCS将带来重磅展出

    田宁向我们介绍,盘石Rockymobi提供的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服务,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其中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波兰、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南非、肯尼亚等国家,已为过亿不同国家的移动用户提供了优质而精准的产品推送服务,深受当地用户的好评。

    “没有人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来接受不需要的产品。所以未来一定是基于大数据的推送,盘石也希望在大数据方面未来能够更加精准,从而使每个移动网民真正找到他需要的产品,并帮助各国的企业实现全球化。”田宁强调,未来移动运营商的出路就在于流量变现,并且收入转型速度必须加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