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赋能: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如何把握数字经济的红利?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今日早报   2018-03-13/22:00
  • 如何把握数字经济的红利

    互联网从无到有到现在无处不在,深入到社会方方面面,当前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萌发,这次革命的影响力将远远超过过去一切技术革命的总和。数字经济在商务、消费、金融等领域已释放巨大红利,传统的工业、制造业、大健康等领域正与互联网进一步融合,掀起一场“数字化革命”。

    据了解,去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22万多亿,占GDP的三分之一,贡献率近70%。很多人外出,都已经不再需要用到现金,支付宝和微信就已经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消费支付。数字经济已经在商务、消费、金融等领域已释放巨大红利,传统的制造业、大健康等领域正与互联网进一步融合,掀起了“数字化革命”浪潮。

    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义乌举办,同时采取论坛模式,设立内部邀约制度的主论坛,以“无界·赋能”为核心议题,分论坛的核心议题包括数字经济红利:规范合作、持续发展——微商百亿级企业深度对话。分论坛现场会邀请央视主持人来到现场,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冯凌凛(凌教头)、微商独角兽10家(年销售额超过10亿)、上市公司行业TOP10企业代表与你一起探索数字经济的红利如何把握。

    e6cf384ae5ea7ef7be639d6000aee323.jpg

    大咖云集共掀“头脑风暴”

    2016年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可谓大咖云集,包括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等。

    据介绍,董明珠除了进行主旨演讲之外,还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蝶变——— 制造业的“痛”与移动互联的“快”》的话题讨论。“董明珠作为传统制造业创新的代表,专程前来与微商互动交流,暗示着中国制造业将迎来移动互联网的产业提速时代。”凌教头坦言,董明珠的分享将给予广大女性微商从业者巨大的激励。

    另外,董明珠将现场启动移动互联网创业公益行动,此项由中国残联、中国电子商会、格力集团、微谷中国联合打造的公益事业,旨在帮助更多年轻人找到人生的方向。她还将出席大会的高峰论坛闭门会议,参加会议的门槛是年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的转型微商行业的制造业代表,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