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下一个流量红利风口 移动社交电商小程序生态开放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今日早报   2018-03-13/18:32
  • 小米的雷军曾说,“站上风口,猪也能飞。”但是,但是……,曾几何时,我们总是眼睁睁看着风口与自己擦肩而过。新的风口在哪?下一个流量红利在哪?别问了,它可能就是下一个风口——小程序

    2017 年 1 月 9 日,微信创始人张小龙正式发布微信小程序。它是一个充分混合的产物,既有软件痕迹,又保留了Web思维,一个“运行着程序的网站”,它可能会是APP的终结者。

    0838d527ce75d9840fde9dac09181451.jpg

    2018年3月8日,为迎接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世界微商大会小程序改版上线,移动社交电商业发生的这件大事,或许也将成为一个颠覆过去的全新开创,同时加速推进社交电商平台构建“OGC+PGC+UGC”内容生态平台,布局“内容+数据+电商”的新模式。公众号到小程序,是0到1的过程。微信自带流量,小程序就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而小程序在获取用户、传播、效果反馈三方面的效率是公众号难以企及的,未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将完全取代微商行业App。

    微信日活跃用户已经趋近10亿,超过50%的用户每天使用时长超过90分钟,微信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而基于微信平台诞生的小程序也正在快速崛起。同时认为,2018年,小程序将会以超过大家想像力的速度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