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放心的手机!购AGM手机送3.15亿手机安全险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3/17:17
  • 16年因手机行业电池质量问题频频发生事故,让大家对电池质量格外上心。而在今年的315,AGM户外手机为用户投保3.15亿,品质节期间,每一位购买AGM手机的用户,将会获得AGM出资赠送的手机爆炸保险一份,本保险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提供。倘若出现手机爆炸问题,造成了人身安全、财产损失,全部由保险公司赔偿。

    这无疑是给用户打了一针定心剂。当然AGM也表示这个赔款大家是拿不到的,这究竟是对自己产品的自信还是自负?让我们先来了解下AGM这个品牌。AGM源于工业之国—德国,定位户外三防,尽管在海外有来自45个国家的粉丝,但在国内却是因为《战狼2》一战成名。电影里吴京带着AGM S9出生入死,最后在冰天雪地里打电话那段让大家印象深刻。虽然S9只是部概念机,但是都是在AGM原有的三防基础上。

    AGM制定了比传统三防手机更严苛的OEPT标准,每台手机在出厂前都需要经过238个小时,24种不同的测试,包括防摔、防水、磨损等,只有这样的手机才能实现六面防摔,99%防尘,1.5m防水。旗舰机AGM X2更是MIL-STD-810G美标+IP68防护双证加身。也只有这样的品质才能让AGM敢于投3.15亿的保单吧。

    而追溯起AGM对自己的信心,应该是来源于10年的积淀和科技的创新,3.15亿保单不是一场博弈,而是一场势在必得的实力证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