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发布“飞天V5”净水机 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3/15:01
  •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2018年的AWE家电博览会于3月8至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这个全球家电企业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超级平台上,四季沐歌作为绿色家电的倡导者,携明星产品飞天V5净水机精彩亮相,以众多开创性的技术与理念突破,将四季沐歌净水机推上新的高度,引领净水行业新革命。

    用健康定义品质生活

    我们尚且记得“悦净”反渗透净水机发布时引发的轰动,也不会忘记WOW净水机引领的健康、无电、静音的饮水新时代,今年的AWE家电博览会上,四季沐歌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打造健康品质生活已经成为普世的生活理念,也是2018年AWE家电博览会的主旋律,而“健康饮水”则从始至终贯穿于四季沐歌净水事业的全部发展历程中。四季沐歌先是建成净水行业首家大型净水综合检测基地,并通过国家权威CNAS评审认证;后又引进了美国Tim 家族先进的净水科技,并从技术、工艺、材料等方面对美国原产品进行了调整和改良,使之更能适应各地的水质环境。更将净水作为围绕“阳光、空气、水”实现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为全球广大用户创建全新的绿色健康饮水方式。

    以“健康”为理念,四季沐歌净水产品的设计都是在艺术美、可靠性、安全性、易用性、成本和功能之间寻求平衡与和谐,塑造消费者对品牌的体验,对产品和服务方式的认同。飞天V5净水机在这个理念下应运而生,从不同角度为消费者带来健康饮水新方式。

    无桶即滤,新鲜健康饮用水创新用户体验

    我们经常接触的饮用水,往往存在着异色异味、含有重金属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等问题,而净水产品也存在这漏水、废水、净化不彻底等技术壁垒,为品质生活带来阻碍和隐患。

    面对暨需解决的市场痛点,四季沐歌飞立足自身定位,集中整合有效资源,持续进行净水产品的研究和创新,并针对行业瓶颈,推出了飞天V5净水机。与传统净水机不同,飞天V5

    净水机核心特点是无桶即滤,500G大通量却无储水桶,可即制即饮新鲜健康饮用水。

    四季沐歌把中国航天科技运用在净水领域,新一代航天RO膜,深度滤除重金属、细菌、抗生素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让我们远离重金属危害;运用光子碳技术,滤芯炭体洁净无菌,滤除异色异味,使出水水质甘甜放心。V5净水机还采用高效集成水路,大大降低了漏水风险,同时,净水、纯水两套净化水路可以随时切换,满足用户纯水、净水双重水质需要。

    虽说健康比颜值更重要,四季沐歌却没有忽视舒适生活对高颜值的追求。V5净水机仿太空舱外形设计,纤薄小巧的机身,体积只有传统净水机的1/3,既美观又节约空间。机身上的侧显示屏,智能显示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更利于随时查看滤芯寿命、水质状况。

    健康饮水里的“酷科技”

    四季沐歌改变了消费者对净水机的刻板印象,让净水机拥有了“颜值”“酷科技”的双重标签。全新用户体验,也离不开四季沐歌净水“酷科技”的有力支撑。

    发布现场,四季沐歌净水公司营销总监刘晓兵表示,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把拥有多项专利的“航天光子净化水技术”应用于V5净水机,采用新一代航天膜和经航天光子技术灭菌及活化的航天光子碳,通过三层复合式膜结构的致密拦截及优先吸附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μm,相当于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

    V5净水机另一个吸睛“酷科技”就是纯水、净水切换技术。四重航天膜精滤出纯水,深度滤除水中的重金属、细菌、抗生素等有害物质,保障日常的健康饮水;复合滤芯过滤出净水,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等,满足洗脸、洗菜等生活用水。

    在倡导绿色家电、健康饮水的今天,新的净水产品必将应运而生,净水市场必将进一步壮大。四季沐歌一如既往,不断加大净水产品的技术创新,做好净水理念和技术的布道,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健康便捷的净水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