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红点大奖 美菱复式对开冰箱获国际认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3/14:45
  • 近日,中国综合性白电巨头美菱收到了来自德国的喜讯,3月8日在AWE上刚刚发布的 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BCD-639WUP9BA顺利斩获国际奖项“红点奖”,再次彰显了美菱国际水平的设计水准,为中国家电的创新创造再添重磅砝码。

    突破冰箱行业结构瓶颈   美菱创新设计实力再获国际认可

      记者了解到,“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大奖。每年,数以千计的参赛产品要在创新水平、功能、生态影响等多项指标的筛选下进行评比角逐,其权威性及高影响力被业内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据不完全统计,在几千件参赛产品中,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凭借家电行业首创的四门四区创新结构及卓越的优化设计脱颖而出。作为4门4区复式对开的开创者,美菱639WUPBA一经推出就引发了行业热议。区别于传统的十字冰箱,该产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分储保鲜,加速了冰箱行业产品结构性的开拓创新,亦掀起大容积冰箱主流结构的变革。

    美菱产品负责人表示,获奖产品BCD-639WUP9BA别出心裁地采用了4门4区的个性化设置,攻克了冰箱行业保鲜结构性难题,结束了生熟食物共用区间、混杂储存的结构现状,实现了4个门打开分别是4个温区,即给养区、守护区、珍品区和专属区,将对开冰箱粗放存储正式升级为精细存储。

    其中,作为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给养区、守护区,美菱创新性的将其全部设置在冰箱上部,避免了用户经常弯腰的不便。同时,珍品区通过5度至-20度的温区设置,可以实现全区域空间变温,个性化差异明显。而专属区的设置,则为家庭中各年龄段的成员提供专属空间,尤其是袋装母乳的存储。

    除了在产品整体结构上的创新,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整体采用简欧式设计风格,更贴合实际生活中的人机使用方式,多方面进行设计优化,在多功能储物等附件细节设计更符合使用习惯,产品在创新性、功能性、应用性及美观性上均达到超高水准,这与红点奖评审标准在革新度、功能设计性标准上达到高度契合。

    业内专家认为,此次美菱在结构性和使用价值方面的开拓性创新,再次引领了行业结构创新的步伐,亦成为中国设计在世界设计舞台上不断提升话语权的佐证。

    展现中国创造魅力  M鲜生成高端家电风向标

    一直以来,“红顶奖”不仅在专业设计领域的首屈一指,更是全球高端商品开发及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BCD-639WUP9BA复式对开冰箱作为美菱M鲜生系列产品的又一力作,在M鲜生全球首发短短4个多月后,再次展示了美菱技术和创新实力,不仅又一次加速了家电行业在整体创新的进程,更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中国创新制造的魅力。

    近年来,美菱通过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优势及先进设计不断引领着未来的产品标准和消费趋势。M鲜生系列作为美菱高端化转型的核心产品,因为复式对开冰箱的加入已经实现初步扩容,再添升级砝码。同时,对于美菱品牌高端化竞争力的提升,差异化高端壁垒的凸显,企业高端转型战略布局发展意义更为突出,并将进一步在去全球家电行业发展趋势和品质消费潮流中占据核心话语权。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定刚表示,美菱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的发布,既是美菱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又一举措,也是美菱M鲜生系列产品不断升级,进军高端市场的再度力作。未来,美菱将会基于36年的技术创新沉淀,差异化、精品化创新,展现中国制造的真正让智慧科技走向。

    目前,我国家电制造已经进入弯道超车的时代,而美菱在高端品牌和产品上的战略性布局,正不断引领中国高端家电产业的创新浪潮,成为国际化高端家电市场的风向标,实现着“中国智造”和 “中国创造”的大步跨越 。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