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在花田小憩和名师学花艺,体验植物美学生活

  • 来源: pconline 原创   2018-03-12/21:09
  • 虽然科技已经发展到四季都有鲜花烂漫,但不可否认,春天仍是鲜花最鲜艳的季节。而本周的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也应春天的美好时节,联合植物生活美学平台“花田小憩”为大家送上本周福利——价值299元的国际花艺名师课程7天体验卡,让你提升自己,学会精致生活。

    pgc-image/152086013640076366aa859

    花田小憩APP是由中国知名花艺设计师曹雪先生创建的一个植物生活美学平台。以自然植物设计为主导,提倡具有美学标准的品质生活。花田小憩APP以高质量花艺、生活、家居等专业性内容为入口,专注于女性和家庭的生活消费及服务,提倡极致的植物美学生活方式,给所有喜欢植物和美学的人们,带来的不单纯是花的美丽,更想通过花草与时间的叠加,营造一个期待的生活方式。

    而此次由360手机助手和花田小憩联合送出的国际花艺名师课程7天限时体验卡,把来自新加坡、德国、荷兰、日本等全球各地区的当代花艺名师课程带给大家,多方面、全视角地带你掌握最新的花艺潮流与技巧,让大家快速掌握花艺技巧,并且能把所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在生活中,既能满足你对花艺知识的诉求,又能在生活中感受到植物所带来的美好。

    不过,好东西都限量的,这次福利也是,限量3万份,自2018年3月12日18:00开始,至2018年3月13日0:00截止,活动时间段内奖品秒杀完则活动即时结束。360手机助手的用户只需要在活动时间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开启一键秒杀即可参与活动。秒杀到奖品之后,按照引导流程下载领取奖品。值得提醒的是,本次活动所秒到的兑换码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体验卡期限为7日,兑换后限定期内使用有效。

    360礼拜一秒杀局自上线以来,每逢周一必携手知名APP为用户送福利早已成为惯例。而且福利的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不仅令用户享受到了超多特权,也让许多网友接触到了更多优秀的APP,进一步丰富生活。此外,礼拜一秒杀局通过福利+直播的模式,不但使应用分发变得更有趣,更高效,也为360 手机助手、花椒直播和CP厂商带来了的巨大用户流量。比如,此前参与礼拜一秒杀局直播分发的APP,下载量也不断上升。

    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数据显示,在最新的应用商店排行榜中,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等头部应用商店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360手机助手以17.25%的用户活跃率居行业领先位置。

    本周“花田小憩国际花艺名师课程7天体验卡”的福利不可错过,快调好闹钟,准点开抢吧。莫等福利被秒完了只能空遗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