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京东影音品类日,Blue麦克风神券来袭!

  •   2018-03-12 17:29:24
    • 正文
       

    3月14日!京东影音超级品类日正式开启,影音数码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的盛大节日,官方大额优惠券叠加【Blue影音旗舰店】心动好价,如果你想入手麦克风、耳机或者对Blue Yeti(雪怪)、Snowball(雪球)种草很久,不要犹豫,赶紧拿下!大额神券再现江湖,【3月14日0点】,箱底好货就此全面释放!准备开秒!

    如果你没有听过Blue鼎鼎大名,那看完以下分析一定也会忍不住入坑!等不及的话,去京东/天猫搜索【blue影音旗舰店】领券吧!

    不管是早期的podcast还是如今风靡的直播,都少不了主播的利器——Blue 麦克风,从知名测评机构科技美学,B站知名up主米奇沃克斯、小可儿,到微博大V博主 浪WA_VE、LORI阿姨、耳机林sir……好啦两只手已经数不过来了,主播们如此心照不宣的选择Blue麦克风,当然是性价比超高,到底有多高呢?看过这两款就知道!

    为什么用TA

    雪球和雪怪,可谓国内外主播人手一支的标配,看了以下分析,你就知道为什么从专业录音师到玩音乐的大牛都选择Blue麦克风。

    雪球——Snowball,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桌面录音棚”,圆乎乎的外形,萌气十足,完全跳脱出麦克风一贯的黑色严肃做派,虽然长得十分萌系生物,但在录音方面却一丝不苟,超高灵敏度的双振膜舱设计,保证录制声音的清晰还原,降低噪音。

    同样是Blue麦克风一贯的USB便捷系列,即插即用,无需驱动。三种拾音模式,各个场景,完美hold住,不论是需要捕捉声音细节的电话会议、人声唱歌;还是需要降噪、抗干扰的现场乐队演出,都可以呈现令人惊喜的声音效果。

        雪怪——Yeti,非专业迈向专业的第一台首选设备,贴心为你打理好一切,让录音工作井井有条,Blue专有的14mm电容式三振膜舱陈列,最接近专业水准的高灵敏度,四种拾音模式,完美满足你的各种录音需求。再加上即插即用,无需驱动的便捷特性,怎么能不受主播青睐,随时随地,插入笔记本、手机即可开始直播,“移动录音棚”的称号可不是凭空而来。免去配声卡、配各种转接头,转接线的头大操作,一台yeti,一个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让你的录音过程高效、简洁、专业。

    再加上简便操作的录音掌控功能,模式调节、增益控制能够实时控制你的录音过程。3.5mm实时监听耳机接口,即时监听录音效果,无3秒延迟。对需要实时监听自己声音的录音者来说,人性化又实用的功能,为Yeti加分不少。

    谁需要用TA

    1颜值控

    lue家麦克风不仅仅内在科技创新,外观设计也先锋。不论是雪怪yeti可爱的浑圆外形,还是snowball科技感十足又不失萌态的“大头”造型,搭配Blue金属感十足的Logo牌与简洁的流线设计,难怪有人说Blue的麦克风可以当作艺术品来欣赏。

    2懒癌患者

    •非常适合繁忙的都市人,有限时间,占最少精力,达到专业的级别

    •直插USB插口,对笔记本党和手机党非常友好

    即插即用,省时又省心

    •懒得有理由

    不用研究头大的各种转接头,各种器材;

    懒得安装声卡、懒得研究线路……

    lue家的麦克风都可以由你任性懒癌发作。

    3)对音质有要求

    能够被THX认可的麦克风——Yeti。THX是Tomlinson Holman Experiment的字头缩写,THX标准与国际标准不同,大多数标准都有一个允差范围,但THX不设允差,只有一个最低要求,必须超过才能合格,消除了人为猫腻。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

    同时采用Blue特有的14mm定制振膜舱,高灵敏度感知,专业录音棚的水准,高保真录音,诠释声音质感。

    新的一年,总要给自己升级一些装备,不如就从Blue麦克风开始,绝佳的音质,养眼的时髦外观,是非专业迈向专业的第一台首选设备。相信除了没早点入手的后悔外,你不会有其他后悔的地方!

    机会就在3.14【京东影音超级品类日】超大额神券再现江湖,【3月14日0点】,箱底好货就此全面释放!天猫同步活动中,3.14-3.15还有超值聚划算!

    3.3预热开启,上JD/天猫,搜索【Blue影音旗舰店】,抢大额优惠券!等了这么久的你,还不出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