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集智未来” 集成热水机成AWE 2018亮眼看点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0/14:36
  •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8)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据悉,AWE 2018共吸引了超过7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热水行业领航品牌四季沐歌表现格外引人瞩目。

    3月9日,在AWE2018上,四季沐歌举办了“集智未来·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总裁助理兼热水公司总监荣黄荣、热水公司研发总监王树怀等多位领导以及业内嘉宾现身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创性时刻。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新品借着酷炫的灯光效果缓缓亮相,引得周围一片喝彩。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四季沐歌发布了集成热水机新品,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系统集成,满足用户全方位、舒适化的热水体验。集成热水机包含四种类型:多热源集成;热源与家居集成;热源与建筑集成;热源与管路、部品集成。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是随着用户热水需求的升级应运而生的全新一代热水机,能够解决许多传统热水器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水不干净、有异味、水垢大,用热水前需要放大量冷水、忽冷忽热、水量小等,将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实现恒温、恒压、恒净。

    据现场讲解员介绍,智能浴室柜集成热水机是热源与家居集成化的产品,由智能魔镜、热水、软水、净水、浴室柜跨界集成;而豪华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集成即热式电热水器、淋浴屏、节能盘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给用户带来五星级的豪华热水享受;平板一体式集成热水机实现热源与建筑的集成,实现空间零占用,建筑外观更美观;太空双能集成热水机则是多热源集成的典范,是一款太阳能、空气能与电能多能源复合的集成式热水机,全面吸收阳光、空气、雨水中的热量,实现24小时、365天高效制热,一年四季稳定运行。

    “针对消费者在传统热水器使用方面的痛点,四季沐歌开创性地提出了集成热水机这一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四季沐歌相关领导表示,从用户需求层面来说,满足了消费者热水升级 的需求;从行业层面来讲,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相当于开创了一个新品类,重新定义了洗浴新标准,这将引领未来热水新的发展趋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