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现场直击:四季沐歌热水、净水双线新品强势吸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0/14:34
  • 3月9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8)正值火热。全球领先的热水集成专家四季沐歌,携集成热水机新品以及多款净水新品的发布亮相,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集成热水机发布 开创热水新时代

    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总裁助理兼热水公司总监荣黄荣、热水公司研发总监王树怀等多位领导以及业内嘉宾现身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创性时刻。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新品发布

    四季沐歌共推出了智能浴室柜一体式、豪华淋浴屏一体式、航天储能热水机等多款集成热水机产品。通过集成相关设备实现对传统洗浴认知的颠覆,全面满足用户对热水洗浴在舒适、美观、智能、娱乐、个性等方面的需求。

    参观者与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互动

    在产品展区,集成热水机新品全新亮相。据介绍,四季沐歌豪华淋浴屏一体式集成热水机,专为提供奢华淋浴享受而设计。通过集成即热式电热水器、淋浴屏、节能盘等多种设备于一体,提供舒适而节能的淋浴体验。

    智能浴室柜一体式由智能魔镜、热水、软水、净水、浴室柜跨界集成,同时满足热水、洗漱、梳妆、收纳四大功效;特有软水美肤科技,智能物联功能和隐形一体化设计,更能畅享6倍恒温活水洗,提供充足热水供应。

    四季沐歌航天储能热水机,采用航天级纳米高分子相变储能材料,突破传统储热技术,实现1倍体积,6倍热水;储能材料潜热放热持续恒定,可以瞬时加热管内活水,告别水箱“二手水”。

    对四季沐歌来说,集成热水机的发布是2018年初制定大热水战略的重要落地部分;对行业来说,四季沐歌则是开创了一个新品类;而对用户来说,这将是热水体验的一次重大变革。

    净水新品问世 传达创新理念

    在净水新品的发布仪式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顾久传、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四季沐歌集团总裁助理徐坤成、四季沐歌净水公司营销总监刘晓兵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重要时刻。

    四季沐歌航天净水机新品上市发布

    据了解,整场净水新品发布会以“航天科技 净享未来”为主题,Zero、WOW、V5、O5等系列净水新品一一亮相,展现四季沐歌精雕细琢、专注航天饮水品质追求。发布会现场通过新品航天搭载、专家讲解相结合发布方式,传达四季沐歌2018航天净水机系列新产品“时尚科技”的产品基调,彰显四季沐歌专注航天品质的文化理念。净水新品发布仪式后,四季沐歌还举行了航天净水体验官的聘用仪式,增强了四季沐歌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性和黏连度。

    四季沐歌航天净水体验官聘用仪式

    其实,在热水与净水两个领域,四季沐歌一直作为领跑者引领行业发展,从光电双能热水器到如今的集成热水机系列,从2017年WOW问世到2018年的全新升级,四季沐歌在热水与净水领域同时完成了一场历史性跨越。

    展会现场,四季沐歌互动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更有多位人气主播助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展会现场互动不断

    “经过多年的迭代创新,一年一度的AWE四季沐歌新品发布会依然成为热水、净水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行业评论人士表示,四季沐歌每年都能推出震撼行业的产品,其开创性思维值得同行业学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