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M鲜生冰箱荣膺艾普兰创新大奖引领品质消费潮流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0/13:45
  • AWE2018开展的第三天,素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美菱M鲜生BCD-520WUP9BA冰箱脱颖而出,一举摘得“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彰显了美菱卓越的创新能力。

    1

    历年来,“艾普兰奖”始终致力对年度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电产品进行表彰,每年每个品类仅有一款产品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其获奖也代表着年度家电市场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科技走向,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家电行业产品风向标。

    据了解,本届艾普兰奖在三万件余展品中甄选了500余件参选产品,涵盖大家电、消费电子、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清洁电器、环境和健康电器、智能和数码电器等多个品类,申报产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评,共有204件产品入围专业评审类奖项评选,并由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7个专业类奖项和一个由网络投票评选出的金口碑奖。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激发出企业更大的创新动力,创新正在改变中国家电的形象,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相信随着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深度融合,未来将有更多跨界创新新产品出现,展现更加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场景。凭借行业领先的保鲜技术运用和结构创新设计,美菱BCD-520WUP9BA冰箱成功斩获中国家电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再次彰显了美菱产品升级和创新突破的硬实力。

    2

    近年来,中国家电行业正在经历消费结构升级的巨变,品质消费成为激活市场的新风口。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就中国冰箱市场来看,2017年度市场总销量同比减少0.6%,销售额同比增加3.9%,这个数据进一步彰显了品质化消费时代的来临。消费者品质需求的不断升级,也对所有家电企业的市场洞察能力与科技创新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国内家电的领军企业,三十六年来,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一直矢志不移地专注产品升级与技术突破。本次获奖的美菱M鲜生BCD-520WUP9BA冰箱,基于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创新运用,通过振动事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彻底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消费痛点,破解了食物长期处于鲜活状态的“密码”。

    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贴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是美菱坚持创新的不竭动力,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升级,遵循消费升级的步伐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打造具有差异化属性的高品质产品,才能真正为用户带来贴近生活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的AWE展会上,美菱正式首发了M鲜生系列复式对开新品,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的热议。4门4区的个性化设置,区别于传统十字冰箱,真正实现了分储保鲜,破解了行业保鲜结构难题,并开创了行业复式对开结构新格局,亦掀起大容积冰箱主流结构的变革。在现场,青年冰箱、新品冷柜、洗衣机、智慧无人零售冰箱等产品纷纷亮相,吸引诸多参展人员驻足,更全面细致地展示出全产品线个性化高品质的十足魅力。

    作为36年的专业品牌,美菱一直紧跟行业与市场消费趋势,以技术为支撑,以产品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伴随着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小家电、生物医疗、生鲜电商以及无人零售等产品线的布局,美菱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创新中夯实其综合白电企业的坚实基础。在品质升级的新浪潮下,美菱将不断致力于提升品质、品位、品牌“三品”活动的逆势拉升,也展露出一个综合型白电品牌的梦想和蓝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