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探访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是热水产业进化的新方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0/13:37
  • 3月,全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互联网+”、“智能化”、“创新驱动”、“消费升级”等热词不断进入人们的视线。与此同时,一场汇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最新科技与产品的科技盛会——AWE也在上海拉开了帷幕。如果说人们对“两会”的些许热词还停留在概念层面,那么来AWE现场看一看,你会发现这些概念已经在悄无声息的改变着全球人类的家居生活。

    3月8日,央视财经频道“AWE特别报道”栏目组就走进了这场展会,实地走访与发掘那些正在改变全球人居生活的黑科技。凭借集成热水机在AWE的强劲表现,四季沐歌获得了CCTV2《第一时间》栏目的关注和采访报道。

    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接受CCTV采访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是随着消费者热水需求升级应运而生的全新一代热水机,可实现多热源集成、热源与家居家电集成、热源与建筑集成、热源与管路及部品集成,通过集成相关设备实现简洁、高效、便捷、舒适的家庭热水使用体验。

    张总向大家介绍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

    在采访中,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为记者做了深入浅出的演示。譬如浴室柜集成热水机是将传统热水器和浴室柜融为一体,并配备“魔镜”智能化互动屏,大大节约了浴室空间,并能同时满足热水、洗漱、梳妆和收纳四大功能。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除了能秒热外,还具备磁疗按摩、听歌等功能,让很多白领女性在家就能做SPA,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娱乐化的需求。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现场演示

    据张晟耀介绍,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的消费升级正在进入新阶段,人们对热水的需求从“能用”升级到了“好用”的阶段。四季沐歌也针对消费升级的趋势,做出了创新性的举措,推出集成热水机,引领热水产业向舒适化、美观化、智能化、娱乐化、净化软化、个性化等更高维度进化,以达成服务消费者需求的最终目的。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全线产品亮相CCTV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的展出代表着中国创造力和黑科技的新水平,也预示着产业发展的新风向,在全球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来临之时,以四季沐歌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无疑将发挥出更重大的作用,针对消费者在热水器使用方面的痛点,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将为用户提供到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的消费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