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刘强东:做企业要坚守正道,否则老婆孩子就可能跟别人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3-10/12:08
  • 每年两会,业界大佬或明星科学家都会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今年两会备受关注的一个变动是,新增多位互联网领域代表、委员,其中就包括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

    第一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刘强东围绕扶贫、现代物流、电子化政务采购带来了3份提案,这些提案和刘强东的身份切切相关,体现了企业价值。

    在答记者问环节,刘强东关于青年创业谈了几点自己的看法:1、要做有价值的事情;2、要坚持正道成功的理念;3、要坚持勤奋、坚守初心。刘强东笑谈到,如果企业不坚持正道,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企业家坐了牢,老婆孩子很有可能就跟别人过了。

    从中关村卖碟片起家,到十几年后成长为商业巨兽,从一度不被投资人看好,到纳斯达克上市,京东、刘强东启发和鼓舞了很多创业者。自创业初,坚守正道成功的理念便深入京东的企业文化,十几年的发展,也让京东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