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原谅绿 新增三款配色的魅蓝E3越来越好色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9/19:00
  • 这个月要发布的几款国产手机都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今年的手机流行元素除了全面屏之外,双摄拍照依旧是热点。魅蓝E3页确认将会在3月21日发布,从目前的爆料来看,这款手机也是集全了最近的智能手机流行元素,魅蓝手机在同价位和同级别的产品里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那么即将发布的魅蓝E3能延续这个传统吗?

     除了配置和外观设计之外,魅蓝E3似乎还有更多的意外在等着我们

    昨天,就有消息称魅蓝E3除了工信部公布的样张之外,还有其他的新配色,一款新颖且极具品质感的绿墨配色。不过今天的消息似乎更让我们惊奇,因为还有另外三款年轻活泼的配色,分别是浅蓝色、灰色和红色。

    过去魅蓝也在不少机型上推出多配色,智能手机上市这么多年,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多彩的配色已然变成了趋势,今年魅蓝E3的这几种配色都非常有个性。面对需求多变的消费群体,对于任何一家手机厂商来说都不得不做万全的准备,苹果、三星、索尼等国际品牌每年也都会推出新配色以刺激消费者,这一点国内厂商其实做的也并不差,尤其是像魅蓝手机这样针对年轻用户的品牌。

    除了已经曝光的蓝色版本之外,这几个新配色的风格也都比较一致,机身颜色比较统一,电源键颜色则采用了原色,这样的配色也在多款手机上被验证过是非常受欢迎的。

    当然,拥有新配色是魅蓝E3具有吸引力的一个方面。更多的用户对魅蓝E3的关注点还是放在其配置、外观设计等方面,从此前魅蓝官方的消息来看,这是一款集性能与拍照等优点于一身的产品。

    外观设计方面,魅蓝E3有延续了魅蓝S6的全面屏设计和侧边指纹的搭配,交互上应该还会采用Super mBack的方案,同时也允许用户隐藏虚拟按键,采用手势操作看起来更像是全面屏手机上的趋势。

    魅蓝E3也将会成为继魅蓝Note6之后又一款以拍照为卖点的手机,据魅蓝总裁李楠微博爆料,魅蓝E3的相机CMOS比魅蓝Note6上的IMX362还更好,这不得不让人心生好奇与期待。

    至于性能方面魅蓝E3也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就目前的消息来看,骁龙660处理器和6GB内存的可能性最大,这样的性能配置也比较符合2299元这个价位,与友商的竞品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距离魅蓝E3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你对魅蓝E3的最大期待是什么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