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煤油的福利?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萌翻了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9/15:17
  • 魅蓝E系列向来就有推出定制机的传统,比如魅蓝E联合科幻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推出魅蓝E星际迷航限量收藏版手机,而魅蓝E2则联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推出魅蓝E2变形金刚限量典藏版,这次魅蓝E3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前两代的定制机比较“直男”,风格更加热血和硬核,男性用户可能会更喜欢,无论是《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还是《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受众大多数是男性用户,因此无论是外观打造和UI定制,前两代机型都比较的酷炫和更显科技感。不过这次魅蓝E3则要为女煤油带来福利,走起了卖萌的道路,有网友在魅族社区爆料称,在魅蓝E3发布会上,魅族将会发布魅蓝E3的熊本熊定制版。近期也是熊本熊诞生的纪念日(3月12日),熊本官方也在传播「诞生祭」活动,说不定魅蓝在3月12日会提前透露一些和熊本熊相关的东西。

    从包装盒照片上看,魅蓝E3这款定制机确实与前两代机型大有不同,采用老少通吃,卖萌无敌的熊本熊卡通形象,很明显女煤油们可能会更喜欢。虽然只流出背部图,但基本可以确定魅蓝E3搭载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摄像头下方则为闪光灯设计。当然,魅蓝会不会推出更多的周边定制产品呢?要知道去年魅蓝为大家带来了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的同时,还推出“黑刀秋水”限定款自拍杆。

    要是这次魅蓝除了推出魅蓝E3的熊本熊定制版外,也带了熊本熊的移动电源、熊本熊抱娃等周边产品的话,相信女煤油们也不会太抗拒。估计男煤油此刻不禁要发问,说好的《红海行动》定制版?因为此前有传出魅蓝E3有054或者歼10定制版。其实这点不用太担心,魅蓝有可能要走起双IP的策略,因为最早也传出过魅蓝E3有主打游戏的G系列和主打拍照的P系列,那么再出双IP定制也不足为奇。至于是不是这样,这毕竟只是个猜测,还是等发布会来揭晓吧。

    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魅蓝E3采用魅蓝S6的设计,也就是搭载18:9全面屏设计以及侧边指纹识别,配置方面,可能配备高通或三星处理器,采用Type-C接口。最大的亮点在于双摄拍照,李楠已经表示过魅蓝E3采用比Note 6更好的CMOS,从实拍样张来看,魅蓝E3的表现确实比Note6高了一个档次。喜欢拍照的女煤油对这款新机,不妨有更多的期待。

    小结: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双摄拍照,亦或是定制元素,这次魅蓝E3牢牢地把握住了女性用户的心理,给了她们最想要的一面。除了这些外,魅蓝E3还有没有更多的惊喜,我们不妨期待一下3月21日的魅蓝E3发布会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