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要出原谅绿 只因日内瓦车展开幕了?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8/19:15
  • 魅蓝E3还没正式发布,但是各种爆料已经浮于水面,大家对魅蓝的这款重量级产品有了一定的认识。手机的外观往往都是人们最先关注的,而魅蓝E3的这次外观没有让我们失望,可以说是全面屏手机的颜值担当。魅蓝E3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带来更极致的可视屏幕面积;在手机的侧边搭载了一个按键,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魅蓝S6上采用的侧面指纹识别方案,不占用正面屏幕的空间,又避免了后置指纹的糟糕体验,可以说是一石二鸟的全面屏交互设计。另外,魅蓝E3的后指示双摄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竖排设计,根据魅蓝员工解释,这是由于全面屏手机空间不足,而好的双摄传感器需要更大的体积,因此只能把原来的横排改为竖排,但是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魅蓝E3的基本信息已经被曝光得所剩无几,感觉李楠上去走个过场就可以结束了。其实不然,作为知名的互联网手机厂商,魅蓝手机的发布会从不缺少亮点。比如,最近有网友爆出了魅蓝E3的新配色“绿墨”,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基本找不到这种独特的配色。魅蓝的定位是“青年良品”,而青少年正是最追求独特的一群人,对于目前千篇一律的黑白金三原色早已厌倦,而独特的墨绿色可能会是他们新的追求。

    墨绿色除了独特之外,其实是一个内涵非常丰富的颜色。这种颜色本身就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更具古色古香。而在很多人的眼中,绿墨象墨象征着老线、质感、腔调和old school,是一种极具风韵的颜色。没人墨绿,风骨犹存,在黑色白色金色占据了主流配色的时代,魅蓝E3的这个绿墨配色成为了极为个性化的一个存在。

    而在其他圈子里,绿墨也有不少成功的应用。其中最经典的案例就是用在汽车圈,比如第100万辆保时捷911用的就是经典的爱尔兰绿色涂装,显得独特而不从众,深受人们喜爱。

    小结:现在手机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很多厂商都在寻求更高的利润,其实配色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式之一。魅蓝在配色方面一直表现不错,而绿墨这种独特配色估计会受到不少的欢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