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火爆开幕 帅康厨电科技化体验引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19:04
  • 3月8日,期待已久的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这场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全球科技盛宴,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现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全球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作为中国厨卫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帅康携众多智慧高端产品重磅来袭,将最新、最前沿的厨电核心科技和优质产品体验展现给现场的观众,为人们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场景和美好生活蓝图。

    本届AWE展会,帅康以“与科技对话”为主题,全面展现出品牌的创新成果,整个展区随处可见帅康匠心科技与技术深度融合的产品,充分展现了帅康厨电为人们营造的“智慧生活”。

    除了前沿的产品体验,此次帅康AWE展还将潮流科技植入到现场互动环节当中,时下最流行的智能硬件、最潮的科技产品都尽收眼前,为人们打造一场潮流的科技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恰逢女神节,帅康还特别奉上了超级福利:3月8日当天,凡是进帅康展厅的女神们均可免费获得帅康奉上的精美礼品一份。

    眼下,AWE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帅康也将为人们带来更多更炫酷的科技化新体验。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E1馆1C31),一场潮流的科技视听盛宴在等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