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M3投影手机,直男癌也敢在女生节表白

  •   2018-03-08/12:09
  • 女生节,又称女神节,是女生们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当然,也成为男生们对心中的女神上演各种表白的高发期。

    单身狗如何提高表白成功率、成功脱单呢?

    一款名叫VM3的投影手机或许可以帮到你。

    来自国产品牌VVETIME的VM3投影手机,因其自带投影功能而显得与众不同。最大100英寸的投影画面,让原本狭小的手机屏幕瞬间扩大数百倍,视觉观感清晰宏大。

    用它来布置一场美轮美奂的表白场景,再合适不过。将女神的照片、或者你想说的话……用VM3投放出来,看到你用心打造的浪漫情景,还怕女神不感动?

    表白成功,VM3用处更大了。用VM3投影手机与女神享受极致浪漫的二人世界,升温你们之间的爱情。

    以前用电脑、手机追剧,现在,可以在家中随时开启“私人影院”。

    VM3采用DLP光学投影技术,拥有100流明行业超高亮度。即使投出百吋巨幕,成像效果依然清晰明亮。

    因为VM3小巧的手机形态,拥有者真正可以做到随时随地投影。不论客厅还是卧室,无论坐着还是躺着,只要有一块平面,就可以随时投影看大片。

    除了看电影、刷剧,VM3还能帮你在家里搭建出一个KTV来。

    购置一套音响、麦克风,与VM3通过蓝牙相连接,然后开启投影,一座“移动”KTV即迅速建成。任意下载一款K歌类APP,打开并找到自己喜欢的歌,就能和“女神”一起深情对唱了。

    不仅室内,在户外时VM3也能派上用场。星空下、草地上,相依相偎观赏一部浪漫大片,无聊时光瞬间变成幸福时刻。

    如果“女神”恰好是个球迷,老哥就幸福了。以前单身时,只能自己孤独地坐在电脑前看球,毫无气氛。现在,不仅整面墙都是屏幕,更有人陪你紧张,陪你呼喊,真正投入到比赛中去。

    由于投影几乎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VM3的用处远不止以上这些,更多玩法暂不在这里赘述。

    对于投影,还有个绕不过去的问题,即续航能力。官方显示,VM3投影手机配备4100mAh大电池,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的优化下,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以上,足以观看1-2部电影。并且支持9V/2A快充,充电速度还不错。

    这样一部既能帮助“表白”,又玩法超多的VM3投影手机,如果最终成功抱得“女神”归,那么对单身汪来说,简直就是物超所值了。

    有中意的女神,就赶紧行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