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送口红你就out啦! 360趋势解锁妇女节送礼秘籍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18:51
  • 3月8日妇女节即将来临,又到了有男朋友的女性同胞晒礼物、没男朋友的女生晒购物车的时候了,每个女生的脸上都洋溢着要拆包装的幸福感。然而对于各位男友来说,如何将求生欲转化成男友力,送出深得女友欢心的礼物简直是世纪难题,口红、香水、高跟鞋?还送这些你就out啦!360趋势解锁最新送礼秘籍,告诉男友们礼物选择的最佳答案。

    送口红/香水渐成常规操作 已无法取悦女友

    晶莹剔透的瓶身、流畅自然的线条感、独特个性的设计元素,加上风格各异的香型,在大众心中,一款精致迷人的香水永远是女生心头挚爱,不仅可以增加女性魅力,同样可以在男生心中留下完美印象,成为男友送礼首选。可若是情人节、妇女节、七夕、双十一、圣诞节、元旦、春节等等一系列的节日,都要送香水的话……这样耿直的男朋友真是让人分分钟想唱《分手快乐》。

    根据360趋势最新的数据显示,口红、香水这样的常规礼物曝光量趋势较为平缓,且关注度与关注趋势渐成下降趋势,并没有因为妇女节来临及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成为搜索热门。

    在性别与年龄比例上来看,在香水的趋势数据中,仍旧以19岁至34岁这一年轻群体为主,且男性的比例要高于女性比例,说明常规礼物仍旧是男友送礼首要选择,而实际上,香水与口红的选择已经无法满足女性同胞的喜好。

    带你看纷繁世界 成新近优质男友标准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这首已经家喻户晓的神曲,实际上隐藏着男友送礼最佳答案。在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中,手持鲜花与机票、景点门票向女朋友缓缓走近,远离繁忙的工作与城市的喧嚣,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无论星辰还是大海,尽在女朋友幸福的目光之中。

    若是女友不爱远方也没关系,一款迎合喜好的美图手机或者iPhone X一定能赢得女友的青睐,这样科技感十足的礼物既实用又体面,女友的照片颜值、吃鸡体验全靠它,这一波男友力简直可以达到满分。

    从360趋势的关注趋势数据可以看出,手机和旅游关注度均在百万以上,成为当下热门的搜索关键词,且近期搜索热度不断攀升,2月末至今仍然呈现上升趋势。

    对比口红、香水与旅游、手机的关注趋势,可以看出千篇一律的常规礼物已然失宠,而时尚又实用的新近热门礼物显然更受欢迎,女生们的喜好正随着生活规律不断改变着。对于女生来说,与其收到不合风格的香水、奇怪的口红色号、直男审美的项链手链等礼物,不如和心爱的人一起在美好的风景里留下足迹,或是用手机留存生活的点滴、享受充满科技感的悠闲时光。

    广大男性同胞们要注意了,选礼物可是一门深奥又与时俱进的学问,不过,360趋势的送礼秘籍已经帮各位男友选出了最佳答案,抛开老套的礼物选择,带她去土耳其还是看星辰大海,送美颜手机还是俏皮“齐刘海”,这才是一个满分优质男友要考虑的礼物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