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发布更好的装备? 从邀请函窥见魅蓝E3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8/14:02
  • 元宵已过,春节算是正式过完了,这个时候国内手机厂商也都准备发布自家新机,今天魅蓝就公布了魅蓝E3的发布时间,并向媒体寄出来邀请函,以往魅蓝新品邀请函都信息量巨大,这次应该同样如此。那么我们不妨一起从魅蓝E3发布会邀请函看一看魅蓝E3手机。

    魅蓝发布会预热中提到了一部热血电影《冲天》,这是魅蓝对那个时代热血青年最崇高的敬畏,当然也暗示了魅蓝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该同样保有那样的热血和温情。当然,魅蓝也会给这一代青年带来更好的装备,魅蓝E3无疑是这件装备。

    甚至还有网友给魅蓝李楠恶搞了一个贪玩蓝月的图片,可以猜想的得到的是魅蓝E3在性能方面会比较强大,结合魅蓝已经和高通和解来看,魅蓝E3应该会采用了高通处理器,并且极有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当然也不排除魅蓝E3会采用了和其同级别的三星的Exynos 7885。如果是这样的话,魅蓝E3的性能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魅蓝李楠之前就透露考虑给魅蓝新品找代言人,并且不会盲目的寻找小鲜肉去代言,之前李楠就在微博盛赞最近大火的电影《红海行动》,但是找里面演员做代言人似乎不太可能,结合魅蓝E3邀请函来看,难道魅蓝E3会采用了红海行动中的歼-10?而且从李楠群聊消息来看,魅蓝E3也有可能会推出红海定制版的魅蓝E3,如若这样,魅蓝E3绝对是手机市场的一股清流了。

    另外,魅蓝上一款产品魅蓝S6已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相比魅蓝E3也不会缺席,而在摄像头方面,魅蓝E3应该也会采用双摄设计,根据之前魅蓝Note6的表现来看,这次魅蓝E3的拍照实力应该同样不容小觑。至于售价和是否有更多惊喜,我们只有等待魅蓝E3发布会给我们揭晓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