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配送骑手招募正式开始,滴滴一下,你的外卖到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3-08/11:42
  • 在百度外卖并入饿了么,饿了么归顺阿里后,外卖市场眼看成了美团和阿里的争斗,半路却杀出了滴滴!一阵舆论预热之后,滴滴真的上线了外卖业务。

    滴滴一下,你的外卖到了!滴滴配送骑手招募正式开始

    截图显示,滴滴将外卖骑手划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并开通了400电话配备专人进行政策介绍。两种分类更像是专职和兼职的区别,整体推广风格很像滴滴早期拉拢广大司机的样子。

    可以想象,滴滴一下,你的外卖到了,这个场景倒也不是特别违和。滴滴推出这个业务对美团、饿了么相信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毕竟前两者的市场份额已经足够建立壁垒。

    此时,滴滴推出这个业务想必主要是为了丰富完善自己的出行生态,另外腾讯估计也许不想看着美团自己一人独自挑战阿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