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还未发布竟在朋友圈开卖 2299元你会买吗?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7/17:37
  • 今年春节过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众多国际大品牌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2018上半年年度旗舰手机。与此同时,国内手机厂商也蠢蠢欲动开始发布2018年的新机型,整过三月都是国内厂商密锣紧鼓新机发布。

    作为国内的著名手机厂商——魅蓝,在这个阳春三月也即将有新机器的发布,而时间将会定在3月21日发布全新魅蓝E3手机。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魅蓝E3正式发布会前,魅蓝E3就已经开始在朋友圈叫卖了。虽然之前魅蓝会有个别新机器的工程样机在未发布前纷纷在闲鱼等平台兜售的情况,但这次魅蓝E3却变得更加犀利和猖狂,线下渠道竟然直接在朋友圈叫卖魅蓝E3了。这位提前在工厂拿到机器的朋友,公然在微信朋友圈叫卖起来了,比以前闲鱼等平台更是技高一筹。

    从微博“科技的那些事”曝光的这则消息知道:宇通手机吴飞这位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开始预约售卖起来。而且被曝光的魅蓝新机型号为魅蓝E3,该款机型应该分别有三款主流颜色,分别是黑、蓝、金三色可供选择。然而这魅蓝E3的售价以2299元,更是属于内部渠道价格,目测估计魅蓝E3正式发布后,其官方售价应该会比2299元高要高。要是作为煤油的朋友,看见这条消息,3月21日肯定会有心动去预购魅蓝E3的。

    细看宇通手机吴飞曝光的魅蓝E3新机图片,该机器采用iPhone X的双摄方案,与魅蓝Note6双摄有着截然不同,你又会喜欢魅蓝E3的这种双摄方案吗?魅蓝E3整体机身采用金属设计,天线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屏幕方面,应该采用显示最时兴的18:9全面屏,让手机看上去更加高逼格。魅蓝E3将会在3月21日发布,大家说说2299元起你会买吗?

    伴随3月6日的到来,魅蓝E3很有可能是魅蓝系列首款突破2K手机的手机,其中魅蓝手机还有分为两个系列会发布;一个是G系列,主打游戏;一个P系列,主打拍照。按魅蓝手机所有系列分析,基本上覆盖了所有年轻人对于智能手机需求,也更好的印证了其青年良品的口号。魅蓝P、G两个系列手机,对其猜测其硬件配置、跑分水平、拍照能力,与市面上主流2K左右手机不相上下,如坚果Pro 2、小米6、荣耀9等品牌手机形成竞争,让作为年轻人的你有多一款手机选择。我们一起期待魅蓝3月新机发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