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威风不过三天?魅蓝E3实拍样张逆天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7/17:27
  • 近日科技圈最大的头条要数刚刚在巴塞罗那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面发布的三星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9/ S9+了,这款被称为“安卓机王”的手机每年发布都会引来一系列的讨论。今年的S9也不例外,除了常规性的把处理器更新为高通骁龙845之外,它在拍照方面的进步也是十分之大的。三星S9的发布让不少国内厂商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拍照方面,三星一直都是业界名列前茅的存在。不过,魅蓝即将发布的一款手机,可能会在拍照方面能与三星S9抗衡,那就是 魅蓝E3。

      国内拍照手机新希望,魅蓝E3不虚三星S9

    据悉,魅蓝E3将要推出,很有可能主打拍照体验,这将会是魅蓝第二款双摄手机。这两年来魅蓝在拍照方面的表现突飞猛进,前一款双摄产品魅蓝Note6更是凭着强大的拍照性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的销量,而且也斩获了很多知名媒体颁发的奖项。在魅蓝Note6拍照大获成功之后,魅蓝也吸取前者成功的经验,推出旗舰级别的双摄手机,也就是在3月份发布的魅蓝E3。既然是侧重拍照的手机,魅蓝E3必然会重点针对手机拍照性能。

      李楠爆出魅蓝E3实拍样张,疑似采用S9同款CMOS?

    也许是看到了三星S9的摄像头在MWC2018上面大出风头,魅蓝手机的总裁李楠也耐不住性子,刚刚在微博上面放出了魅蓝E3的实拍样张。从李楠放出的实拍样张来看,魅蓝E3的双摄比魅蓝Note6更出色,结合此前魅蓝的邀请函是佳能的70-200mm变焦镜头,这款魅蓝E3很有可能采用彩色双摄变成光学变焦(魅蓝Note6双摄为1200w+500w双彩色镜头的组合,而光学变焦双摄方案的代表作就是iPhone手机了)。

    从这些照片来看,魅蓝E3在清晰度、饱和度、背景虚化、白平衡和夜间拍照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拍出来的效果十分自然,浑然天成,样张底部的水印和魅蓝Note6是有区别的,由此可以判断是黑白或者光变双摄,还有人像模式。能有这样的效果,魅蓝E3的摄像头传感器必然是旗舰级别的,会不会是和三星S9一样采用相同的CMOS呢?这个问题就要等待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小结:现在国内手机用户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性能了,这样的需求也导致手机差异化策略的诞生。魅蓝E3 P系列明显就是魅蓝的一次尝试,让更多的资源聚集到手机的拍照方面,呈现一款拍照性能达到极致的手机,让三星S9也来看看国产手机的强大拍照性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