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卖2299元 一张魅蓝E3样张让魅友走心了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7/17:26
  • 在镜头打磨方面,魅蓝总是最会下血本的,比如魅蓝Note6就采用了三星同款CMOS以及花了千万级别的虹软算法。从配置上看,魅蓝Note 6用上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传感器并配备了6P镜头,同时增加了虹软算法,1.4μ大像素感光面积,并且支持Dual PD全像素对焦技术,1200万像素还提供了F1.9大光圈,可谓是应有尽有,因此在拍照方面,魅蓝Note6也成为数一数二的千元拍照手机。在去年,魅蓝Note6一举囊括了多项奖项,大多数权威媒体都给出了“最佳千元拍照手机”的评价。

    然而,从李楠放出的实拍样张来看,新一代青年良品拍照手机的称号可能要被魅蓝E3抢去了。想必这款新机有着全方面的跃升,采用更高级的传感器以及更进步的双摄方案,关于前者,李楠就表示了,给魅蓝E3配备了比Note 6更好的CMOS,要知道魅蓝Note6可是让魅蓝花了不少的成本,比如用上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传感器、优化相机算法,为此魅蓝还买了全套ArcSfot(虹软)算法,其中就包括双摄虚化、多帧降噪、HDR以及美颜算法。

    从这张样张来看,魅蓝E3无疑是更胜一筹,无论是噪点控制,暗部细节保留(毛发、皮肤纹理都很好地保留下来)以及背景虚化方面,都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这是一张人像模式的实拍样张,明暗关系对比鲜明,打光效果一流,难怪魅蓝E3这次要采用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看样子是看到了魅蓝Note6的成功,要乘胜追击,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魅蓝拍照旗舰手机。

    之前李楠曾表示过魅蓝品牌要向高端市场进军,打造出售价2499元的魅蓝手机也在考虑中,魅蓝E3很有可能要承担起这一价位的挑战,就这张样张来看,魅蓝E3还是有实力溢价到2999元。当然除了拥有旗舰机般的拍照体验外,魅蓝E3还得有其他方面的亮点才行。从目前的综合信息来看,魅蓝E3会采用魅蓝S6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说会搭载侧边指纹识别以及18:9全面屏设计。除此之外,此前魅蓝E3的背部真机谍照也是告诉我们,这款新机会采用Type C接口设计,这可是OPPO都舍不得用上的设计,看来魅蓝真的要做一款真·魅蓝旗舰。

    小结:从目前来看,魅蓝E3是全方面“碾压”魅蓝Note6,无论是双摄表现,还是颜值外观,当然,这样全方面的跃升可能意味着魅蓝要向高端旗舰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