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实拍样张出炉 感觉这拍照实力有点强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7/17:25
  • 在这次的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凭借发布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9/ S9+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仔细对比的话,三星Galaxy S9和上代旗舰S8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变,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是理所当然不值得惊讶的事情,而让这款手机真正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是手机拍照方面的进步。

    三星S9和S0+的后置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的可变光圈镜头,它的光圈可以在F1.5、F/2.4两个数值间切换自动调节,进光量较上代旗舰提升了28%。如果你注意到的话,三星在去年年底发布的奢侈品手机W2018身上就采用了可变光圈的摄像头,这次是把它带到了旗舰手机的身上,可见这颗摄像头的含金量是十分足够的。

    在手机拍照的领域里,三星手机一直走在这个行业的前端,无论是拍照元件还是算法优化,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绝对的实力。这次的三星S9更是在手机拍照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面对来势汹汹的三星S9/ S9+,国产手机又有何与之抗衡的产品呢?

      魅蓝E3即将面世,P系列拍照硬抗三星S9

    三星S9拍照确实十分强大,但是也并非一家独大。据悉,魅蓝将于今年3月6日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款手机——魅蓝E3。这很可能会是魅蓝第一次尝试产品差异化策略,魅蓝E3将侧重手机拍照,为用户呈现出极致效果的照片。

    在打磨镜头方面,魅蓝总是可下血本的,比如魅蓝Note6就采用了三星同款CMOS以及花了千万级别的虹软算法,也换来了远超同价位对手的拍照硬实力。魅蓝Note6甚至还被多家科技媒体评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的称号,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拍照手机。

    魅蓝E3 P系列是魅蓝的第二款双摄手机,在前者魅蓝Note6取得的优异成绩下,魅蓝E3在拍照方面肯定会有更大的的改进空间,加上高端旗舰的产品定位,双摄效果必然要高出魅蓝Note6。据悉,魅蓝E3将会采用和三星S9一样的CMOS,看来魅蓝这次可是下了血本。

      手机实拍见真章,魅蓝E3拍照超越魅蓝Note6

    面对专攻拍照的魅蓝E3,即使实力强大的魅蓝Note6可能也要让出“青年良品拍照手机”的的称号。魅蓝总裁李楠刚刚在微博上曝光了魅蓝E3的实拍照片,可以看出,无论在清晰度、饱和度或者是细节处理上,魅蓝E3都做到了极致,细心的网友还可能会发现样张底部的水印和note6也有区别,可以判断是黑白或者光变双摄,再加上人像模式这样的实力莫说魅蓝Note6了,就算面对刚刚发布的三星S9,魅蓝E3都有一战之力。

    小结:这款追求极致拍照效果的魅蓝E3即将发布(很有可能会溢价上涨到2999),到时候我们来看看一款专注于拍照的手机产品到底会是什么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