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发布!李楠透露魅蓝E3真实价格:有点小贵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6/16:59
  • 3月6日,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发出了魅蓝E3邀请函,发布会时间定在3月21日,除此之外,还同时邀请全网观众,一起观看这部不该被遗忘的热血电影《冲天》。魅蓝E3邀请函上有“1937-2018”的字样,并画上了这两个时期的飞行机对比图,这个年份应该指的是1937年世界上第一台涡轮喷气发动机首次运转成功,给世界航空工业带来了一场革命,魅蓝此举颇有致敬的意味。除了“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这句口号外,邀请函并没有透露更多新机的消息。

    李楠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我觉得「蒙德里安」手机壳跟魅蓝E3有一定的共性。优点众多,价格小贵,并晒出魅蓝E3定制版手机壳。至少从李楠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猜测出新机的不少信息。

    首先是优点众多,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魅蓝E3对得起这个评价。从最早的谍照可知,魅蓝E3在外观上与魅蓝S6基本一致,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以及侧边指纹识别技术,背部则是搭载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继承魅族PRO 6的全金属机身工艺。有了全面屏的加持,再搭配这款富有艺术气息的手机壳,魅蓝E3的颜值可以说秒杀一众手机。除此之外,魅蓝E3出手还相当阔绰,用上了只有旗舰机才有的Type-C接口,还采用了音量键分离设计,方便用户进行盲操作,减少误触的概率,从设计成本来说,魅蓝E3用料丝毫不含糊。魅蓝E3这次还主打拍照和游戏体验,拍照方面,双摄镜头能不能超越魅蓝Note6的表现,游戏方面,能不能流畅运行时下流行的吃鸡手游,都是值得关注的点。

    看来李楠说的“优点众多”还是相当靠谱的,但是更多的煤油关注的是后面的一句“价格小贵”。难道这次魅蓝E3要突破2K档,李楠先来试探一下口风?其实已经有线下渠道在朋友圈曝光了魅蓝E3的售价,2299元的价格可以说毫无悬念使E3成为最贵的魅蓝手机。

    小结:李楠很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过,独立后的魅蓝也要冲击高端市场,那么这款定位2299元的魅蓝E3很有可能就是来试水的,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款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不输给旗舰机的魅蓝E3,煤油们愿意为此买单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