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微博早已剧透 3月21日魅蓝E3还有大惊喜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6/18:52
  • 在3月6日这天,魅蓝官方发布了魅蓝E3的邀请函,邀请函上除了有“1937-2018”的字样外,还有飞行机的图片,两者结合来看,这应该是指1937年英国科学家弗兰克·惠特尔发明的世界上第一台涡轮喷气发动机首次运转成功,给世界航空工业带来了一场革命,邀请函的致敬元素可以看出魅蓝E3也有巨大的改变和突破。这次魅蓝E3邀请函再次印证了李楠在微博的此前表态,他曾表示过,其实手机品牌要请代言人,不一定非得小鲜肉吧?请 054 或者 J-10 当代言人不是更酷?这似乎在暗示魅蓝E3可能要请来054或歼10当代言人,或者联合春节档最大的黑马电影《红海行动》推出战机版的魅蓝E3,邀请函上的歼灭机似乎也迎合了这个猜想。

    这次魅蓝E3的发布会时间定在3月21日,打出的口号是“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热血青年”这个定位并不是凭空而来,而是有大数据支撑的,可以说魅蓝用户是名副其实的“热血青年”,根据头条数据显示,《红海行动》《战狼2》魅族用户关注度非常高,说明魅族、魅蓝用户不但是良品青年,更是热血青年,非常关注国防和军事话题。直接用数据说话吧,《红海行动》的手机品牌渗透率方面,魅族以5.46%高居第二,《战狼2》的手机品牌渗透率方面,魅族以3.95%排在第四。更有意思的是,这两部电影本身的受众大都是90后,而魅蓝的品牌定位是为年轻人做有设计和品质的好东西,两者的潜在用户有较多的重合之处。那么如果发布会当天,魅蓝E3真的请来054或歼10当代言人,或者推出054军舰版魅蓝E3或歼10战机版魅蓝E3,都是魅蓝军迷们的巨大福利。

    再回到产品本身,魅蓝E3这次要如何“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呢?我们再次请出工信部这位爆料大神,外观方面,魅蓝E3正面采用了和魅蓝S6一样的18:9全面屏设计方案,以及侧面指纹识别技术,而魅蓝E3背部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组合,双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配置方面,可能搭载高通或三星处理器,会在吃鸡手游上做出优化。

    至于售价方面,现在有猪队友在朋友圈曝光了魅蓝E3的价格,这次魅蓝E3要卖2299元,是目前最贵的魅蓝手机,不知道拥有这样的配置和外观,煤油们能否接受这样的售价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