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呼唤苹果加入夜间模式 对iPhone X尤其重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今日早报   2018-03-06/10:34
  • 很久以前,就有人要求苹果在新版本的iOS中加入夜间模式。甚至在iOS 11发布之前,甚至有传言说可靠性似乎很低,说夜间模式即将到来。但事实却让每个人都失望了。另一个令人失望的是iPhone X的电池容量。通过最近的拆解,我们发现iPhone X具有双电池配置,工业和信息部的文件显示其总功率超过了iPhone 8 Plus。但是,根据苹果自己的宣传资料,iPhone X的电池寿命实际上低于后者。

    随着更大的电池和传说中,更节能的OLED屏幕,为什么不iPhone 8的电池寿命,而不是保守的iPhone 8 Plus?答案并不复杂。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iPhone X的分辨率是2436 X 1125,而iPhone 8 Plus的分辨率仍然是1920 X 1080.当然,超过32%的像素意味着消耗更多的能量。这不仅仅是屏幕本身,而且iPhone X也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在这个高分辨率的环境中保持流畅的体验。把它们加在一起,功耗自然就大了。

    至于OLED更节能的事实,其实是以其他方式。 OLED是一个像素发光面板,这意味着当屏幕是黑暗的时候,像素可以完全关闭,没有LCD的背光层。但整体的iOS界面是明亮的,尤其是白色的。当整个屏幕整体没有黑暗的地方时,即使大部分区域也可以是白色的,耗电量也会增加,因为白色需要红,绿,蓝三个子像素同时点亮。

    所以在高分辨率和明亮的界面下,即使使用OLED和更大的电池,iPhone X的电池寿命也不会太长。

    该怎么办?如果你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你只能介绍夜间模式,如果你想提高你的电池寿命。夜间模式可以使iOS界面整体变暗,使OLED面板能够充分发挥其省电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电池寿命。

    当然,夜间模式也可以让我们在晚上使用手机的时候更加舒适。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往往不那么耀眼。更何况电力的力量,夜间模式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为什么苹果延迟加入模型?它真的在想什么,我们还不知道。对iOS 12有没有希望?至少每个人都期待着它。现在我们只能希望我们不会再等到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