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和魅蓝E3同天发布 摄像头一样该怎么选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2/19:12
  • 在刚刚过去的MWC 2018展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Galaxy S9/S9+,至于什么时候在国内推出国行版呢?最近有爆料人士透露称,三星将会在3月6日于广州举行国行版三星S9/S9+的发布会。有意思的是,从魅蓝E3的邀请函可得知,魅蓝E3这次主打的口号是“游戏更畅快”,也将于3月6日举行新机发布会。那么这两场当天对垒的发布会,哪场更值得我们期待的?

     三星S9/S9+已无悬念 魅蓝E3强势拦截

    说实话,三星S9/S9+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已经在MWC展示过了,而且其设计语言承袭了三星S8,并没有太大的突破,只是常规性的硬件升级,作为一部被寄予厚望的年度旗舰,三星S9/S9+做出的改变可以说相当的保守,为数不多的亮点是其拍照表现,采用的CMOS是ISOCELL Fast 2L3,那么国行版剩下的唯一悬念就是价格了。相比之下,魅蓝E3的发布会期待值可就高很多了。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魅蓝E3可能会成为一款真正的魅蓝旗舰手机,李楠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还是希望明年能够让魅蓝最高配去冲击2499元的价位”。魅蓝在2018年将会更具进攻性,尤其在产品设计层面将更加大胆创新。从今年推出第一款魅蓝手机——魅蓝S6,我们就知道魅蓝所作出的突破:魅蓝首款18:9全面屏+侧边指纹识别+Super mBack交互,一举成为千元全面屏手机的代表,紧接而来的魅蓝E3必然会有更全面的进化。

    魅蓝E3:主打拍照+游戏 第二款全面屏手机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外观方面,魅蓝E3在正面与魅蓝S6基本一致,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技术,背部则沿袭魅族PRO6的纳米注塑天线工艺,想必握持手感上会与魅族PRO6一样细腻。

    除此之外,魅蓝E3这次玩起了双版本策略,可能会推出主打游戏市场的G系列和主打拍照市场的P系列。既然是主打游戏,硬件性自然是重中之重。配置方面,魅蓝E3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配备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基本能保障了游戏流畅运行。而拍照方面,魅蓝Note6是魅蓝推出的首款双摄手机,其成像质量和拍照水准颇受好评,成为了千元拍照手机的标杆。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3的邀请函是佳能的70-200mm红圈高端镜头,暗示着魅蓝E3的双摄有更出彩的表现,或许在拍照方面要超越魅蓝Note6,甚至有传闻魅蓝E3要采用三星S9同款CMOS。这样就有点尴尬了,据悉,魅蓝E3要卖2499元,而三星官方公布了S9系列国行尝鲜价格,其中 S9和S9+的起售价则分别为6100元和7000元。这差价比起来可真不小,让三星有点难受啊。

    小结:目前来看,魅蓝E3有着诸多的悬念,双摄再进化?吃鸡神器?定价2499元?三星同款CMOS?都让魅蓝这次的发布会有足够多的期待,所有的悬念只能让魅蓝为我们揭晓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