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诺基亚7Plus最懂夜的黑,用实力带你看花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2/19:09
  • 转眼2018的春节马上就结束了,不过还有元宵节最后的狂欢,元宵节不仅仅意味着团团圆圆,也象征着喜庆和热闹,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看烟火、赏花灯都是最常见的项目。这些所有的美好瞬间我们都希望用手机把它留住,拍照录小视频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不过赏花灯都是在晚上,夜晚用手机拍照往往会出现光感不足,过曝等情况影响照片质量,但搭配三颗蔡司认证镜头的诺基亚7Plus的夜景实力简直让人震撼。

    1

    在诺基亚时代,Nokia手机的拍照功能就备受赞誉,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诺基亚专业拍摄”应用。该应用允许用户方便快捷地调节白平衡、ISO、快门时间、对焦距离、EV等参数,并尽可能逼真地提供了专业相机上拨盘的操作体验。

    2

    诺基亚7 Plus前置1600万蔡司认证镜头,F2.0大光圈。其后置镜头为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方式,广角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光圈为f/1.75。长焦镜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2.6。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支持双视野拍摄(前后摄像头同时拍摄),2倍光学无损变焦,一键美颜虚化。比较亮眼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了旗舰机型中少见的三颗蔡司认证的镜头,卡尔蔡司镜头在业内一向享有良好的声誉,因其成像的超清晰能力而被称为“鹰之眼”。我们先来看看诺基亚7Plus在普通场景下的夜拍效果。

    3

    4

    5

    6

    7

    8

    暗光环境下,即使是在大面积黑色的情况下,诺基亚 7 Plus依旧很“稳”,没有明显的噪点。同时,在宽容度方面,诺基亚 7 Plus也没有出现亮与暗不兼顾的现象,夜间成像纯净度很高,稍显遗憾的是二倍变焦后的成像质量有所下滑,不过诺基亚7Plus在灯会上的表现应该还不错,构图好的话也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9

    10

    11

    12

    13

    15

    诺基亚7 Plus在夜拍中整体成像色彩明快,饱和度和宽容度很高,讨好眼球;夜景亮度高,纯净度和噪点的拿捏也相当不错,对于暗部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到位。综合整体来看诺基亚7Plus在夜拍中的表现非常优秀,并且2299的价格还能秒杀许多高端机型确实是诺基亚的诚意之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