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拍摄传感器很强 魅蓝小米互抢首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1/17:57
  • 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年的大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的光临,甚至有不少厂商选择就地发布新款手机。其中最大牌的非三星手机莫属了,在2月25日当天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9/ S9+,成为了这几天科技圈的热点。

      三星Galaxy S9表现平平,但是这颗传感器吸引不少关注

    从外形上看,三星Galaxy S9和上代旗舰S8大同小异,并没有像前几代那样有突破性。不过,在处理器和摄像头发面,三星S9有了不少的变化。其中,三星S9再一次全球首发高通骁龙的旗舰处理器,这次是骁龙845,也许是受到了苹果A11的压力,高通也不再“挤牙膏”,在性能方面较上代835处理器提升了35%,甚至跑出了26W分的好成绩。如果说,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只是一次常规性的更新的话,那么接下来三星S9的这颗传感器确实意外之喜了。

    三星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整个手机圈的佼佼者,即使是苹果手机也要掂量掂量。三星S9手机上所使用的相机图像传感器为其旗下的ISOCELL Fast 2L3,最高支持960FPS超慢动作视频拍摄以及1/120秒的快门时间。另外,由于这颗传感器集成了2Gb LPDDR4内存,图像存取的速率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三星S9这颗CMOS要卖给国内厂商,魅蓝要截胡小米?

    单从数据来看,三星S9这颗传感器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了。这些年来国内手机用户对于拍照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很多国内厂商也在寻找性能强大的传感器。对于他们来说,这颗CMOS无疑是眼中的“香饽饽”。而三星手机也看中了这个商机,据科技媒体ZDNet报道称,三星将会向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出售这枚CMOS,而小米则是其目标客户之一。

    不过,小米在拍照方面一直都备受诟病,即使是旗舰手机MIX2拍照也不少槽点,甚至被吐槽“不如千元机”。对于这款三星S9的CMOS,魅蓝手机也是非常有可能先拔头筹的。魅蓝和三星的关系一直不错,从处理器上,前几代的的魅蓝旗舰都是采用三星处理器,也奠定了自身的优势,而最新的魅蓝S6也是采用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可见两者关系良好。不仅如此,在传感器方面,魅蓝也是三星的老客户。魅蓝的年度销量主力,魅蓝Note6正是凭着这颗三星S7 Edge的传感器在同价位手机里“大杀四方”,获得了不少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如PCOnline“年度卓越性价比安卓手机”。这样看来,雷军同志可是要瑟瑟发抖了呀,这颗三星的传感器恐怕要被魅蓝截胡了。

    小结:魅蓝从去年开始,在手机拍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尝到了甜头的魅蓝手机,在接下来的手机里会不会继续采用三星旗舰级别的传感器呢,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