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会议平板帮助政府打造便民服务,提高会议效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1/15:27
  • 随着“放管服”、“只跑一次”、“零上门”等改革的深化,各地政府深入推进网络理政,建设一体化自助服务系统,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为推进高效政务服务体系的建设,不少地方政府引进皓丽会议平板,用作政务服务大厅的查询终端,高颜值多功能的皓丽会议平板让政务服务大厅面貌焕然一新,也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政务服务大厅是面向群众的“窗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大厅的软、硬件设施,强化政务服务基础平台建设,皓丽会议平板常常用作政府信息公开查阅设备和便民查询服务设备。皓丽会议平板如同触屏电脑,既能清晰展示政务信息,也能实现触摸查询,还能放大缩小图片、文字,方便市民阅读。

    (佛山市政府实拍图)

    此外,皓丽会议平板还常常应用于政府会议。

    在学习研讨会上,会议平板既是显示屏,也是手写板,各种政策文件一目了然,提笔书写、随写随擦,标注重点信息,全方位解读政策、法规,手机扫码保存学习成果;在招商引资会上,会议平板承担文件展示、视频演播等功能,丰富招商宣讲模式;在工作总结会上,会议平板不仅能一键无线同屏,快速、便捷传输文件、数据,实现无纸化政务,还可通过远程会议,向上级单位汇报工作,向下级单位部署工作。

    皓丽会议平板与政府的结合,既能便民利民,又能帮助政府打造高效会议,对提高政府管理水平和建设服务型政府具有重大意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