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花生好车先用后买吸引90后 CCTV-1聚焦汽车新零售

  • 2018-02-28/11:55 访问量:
  • 对于汽车消费市场来说也不例外,90后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群体。而年轻一代有着独特的消费理念。车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谋生、通行、生活方式。随着信息与技术的日益更新,消费压力和消费选择同步增加。一方面,年轻人希望通过更低廉的花费获取实用的用车体验,另一方面,他们也对汽车品质有着更挑剔的追求。花生好车倡导的“先用后买”正是全面满足90群体消费需求的最佳方式。

    贷款购车,分期购车是时下流行的购车方式之一。花生好车则更向前一步,为年轻人提供了用车+灵活购车的创新模式。当你手上只有有限的资金时,购车成为了一道难题。如果买到了不合适的车型怎么办?购车超出预算怎么办?花生好车彻底解决了这些担忧,以租代购无忧用车。

    2018年2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新闻》的报道中出现了花生好车一家直营店的身影,店内标示:首付仅6000元,一辆新车就能开回家。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正是花生好车为年轻购车用户提供的切实选择。更重要的是,花生好车让用户可以以租赁的方式先用上车。首付10%,月租一两千,在使用过程中支持可退、可买、可续租,灵活的用车模式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花小钱、开好车”。既有自建和电商销售平台,也有线下直营门店,花生好车也为用户搭建了全面快速的交付通路,让购车过程更加快速便捷。

    目前花生好车在全国已铺设230余家连锁直营门店,覆盖200余座城市,建立了25大中心库,深入全国三四五线地区,为超10万客户提供服务。无论线上线下,都能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让用车更便捷,让购车更简易,花生好车给90后的生活品质提供更多可能。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