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卓机皇三星S9发布,3月6日登陆苏宁易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2-26/17:54
  • 驱动中国 2月26日消息,今天凌晨,在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9、S9 Plus惊艳亮相。作为2018年度的重磅新作,960帧凝视拍摄、支持自拍美妆的Bixby2.0,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以及全新的UI设计等诸多亮点,问鼎安卓机皇。

    据了解,三星GALAXY S9国行将有4+64GB和4+128GB两个版本可选,而国内用户想要进一步了解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还需要等待3月6日的国内发布会,届时,三星S9将通过苏宁易购正式在国内亮相。

    三星Galaxy S9系列仍采用全面屏设计,外观上下边框变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可以说是市面上屏占比最大的手机,特别配载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特别是在拍照上亮点颇多,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均支持慢动作视频拍摄,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人脸面部识别以及虹膜解锁技术,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技术。色彩上,三星Galaxy S9系列除了继续谜夜黑、莱茵蓝经典主打外,特别针对女性用户添加夕雾紫,更具美感。

    人工智能方面,三星S9的人工智能平台与相机连接更加紧密,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如Bixby人工智能视觉可以直接在手机摄像头所取景的图像上方生成并显示相关信息,实时翻译功能可以进行即时外文翻译和货币汇率计算。

    安全方面,支持指纹、虹膜、面部三位一体生物识别功能,并且全新的智能扫描将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结合起来,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下快速方便地解锁手机;专用指纹功能,可用专用指纹访问安全文件夹,全新升级的安全平台Knox 3.1让用户无需担忧信息安全。

    三星S9采用AKG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环绕立体声与杜比全景声技术;支持双卡双待;支持NFC和三星支付;支持Samsung Connect;搭载增强的光学传感器,支持智能健康监测功能;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DeX桌面拓展坞进化成了DeX PaD,手机则可以当做触控板和键盘使用。

    S9在巴展上的不俗表现,令人再次想起2017年三星GalaxyS8系列,无论是在全球智能手机消费市场上,还是在国内手机市场中,呈现强力热销的态势,用户好评居高不下。

    作为三星在国内最重要的渠道伙伴,2017年苏宁屡屡成为三星高层中国之行的起始站,双方的合作如火如荼,无论是在终端店面进驻、营销推广、还是在国米定制单品上,三星和苏宁呈现出了全面而深度的合作。

    苏宁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赋能,针对三星S8展示出了其高端售卖硬实力。2017年9月份,苏宁获得“三星Galaxy S8 | S8+全国销售第一”的奖项,该奖由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亲自颁发,足以表明双方的深度合作。

    此次苏宁针对三星S9旗舰新品将继续有计划、有战略的打造场景化营销传播,结合双线渠道优势和线下门店的优质体验,让这款安卓机皇被更多的消费人群所认可和接受。2018年双方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上还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