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今日头条斥资3亿美元收购Faceu激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2-19/22:4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9日消息 日前,今日头条斥资3亿美元收购相机拍照工具Faceu激萌,这对今日头条在视频领域布局有着重要影响。

    timg

    今日头条坐拥火山视频、西瓜视频、抖音app,可以实现海量信息的稳定输出,在网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此次牵手Faceu激萌,将助其在用户、流量、技术方面进一步深耕。

    首先,Faceu激萌可以称得上是拍照领域的实力玩家。在图像处理方面相当出彩,它的亮点在于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将“拍摄”与“编辑处理”这两部合并,深谙“自拍狂魔”内心诉求。而且在视频的时候能够实现动态贴纸、美颜相机、社交分享等功能。在美图工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Faceu激萌投入今日头条的怀抱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20180219084909154

    此外,Faceu激萌有着3亿用户基础,非常受年轻人喜爱,产品MAU(月活)突破8000万。这对于本就是流量王的今日头条来说更是如虎添翼。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广大网民日益青睐的“时间杀手”,更是未来互联网内容分发的重头。但随着短视频以及直播平台的升温,其内容质量把关缺位之弊日益显现,平台乱象不断滋生,从前段时间“天佑遭全网封杀”事件就可看出:监管部门重拳出击,网络平台并非藏污纳垢之地,更非法外之地。

    因此,今日头条牵手Faceu激萌,虽在流量和视频内容制作方面优势倍增,但当下网络平台监管趋严,内容质量把关不容忽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