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全系列AM4主板支持搭载核显的AMD Ryzen™处理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13/18:21
  • 1

    只要轻松升级BIOS便可立即体验媲美独立显卡的核显输出性能

    2018年2月12日技嘉科技宣布技嘉全线AMD AM4主板,支持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上佳性能。玩家只需到技嘉官网下载并升级最新BIOS版本,便可享受AMD Ryzen™ 5及Ryzen™ 3等整合显示功能的处理器所带来的各项优势,即使不外接显卡亦可满足中阶玩家的游戏需求。技嘉AM4主板,采用严选用料搭配Smart Fan 5及全复合式风扇脚座等设计,让玩家计算机使用起来具有静酷冷的效果,而双重强固的PCIe插槽设计,可以轻松应付高阶显卡的重量。技嘉AM4平台主板产品线相当完整,包括采用AMD X370、B350及A320等芯片组的技嘉主板都可支持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玩家可依照需求建构优质的计算机平台。

    技嘉科技通路方案事业群事业群产品二处副处长徐继道表示:「技嘉一直与AMD密切合作,在产品研发的同时也一直把未来性及玩家的需求放在心中。」徐副处长进一步指出:「技嘉AM4主板产品在开发初期,便规划显示输出端口,所以AMD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上市前,技嘉便做好支持的准备,玩家只要更新最新BIOS便可轻松享受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的各项功能,之后技嘉也将发表更多独特、创新的产品,持续带领玩家走在前沿。」

    AMD首波推出的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包括4C/8T的Ryzen™ 52400G及4C/4T的Ryzen™ 3 2200G两款,采用14纳米制程,并于内部整合11个运算单元Radeon™ Vega架构的显示核心,提供中阶游戏玩家所需要的运算性能,并原生支持HDMI 2.0b规格,传输带宽可达18Gbps,并支援2160p@60Hz分辨率及21:9长宽比屏幕输出及HDR高动态范围成像,让画质、对比效果跟清晰度都大幅提升,同时最高多达32个音频信道提供身历其境的高传真音频体验。此外,AMD新款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支持CPU、内存及显示核心的超频功能,以技嘉主板实际测试的结果,内存超频可达DDR4 3600MHz以上的频率,而显示核心的性能更可媲美独立显卡。

    技嘉AM4主板搭载严选用料的超耐久技术,内建Smart Fan 5功能可通过直觉的用户接口,让玩家自己定义风扇与测温点的连动方式,创造出上佳的系统冷却效果。而双模式风扇接头的设计,更让玩家不需担心散热设备的接头型态跟电力需求,可即插即用,让散热效果再加成。而插销穿透加完整焊接的PCB双重强固的PCIe插槽设计,让使用外接显卡的玩家不用担心显卡重量对PCIe插槽及主板的伤害。此外,主板内建可客制化的RGB LED,让玩家可通过RGB Fusion应用程序自行调整并创造出展现个人风格的灯光表现及时尚酷炫的系统更可与市售众多内建RGB灯光功能的连动,并通过RGB Fusion应用程序统一操控及设定,让玩家创造出更有型的个人化系统。

    技嘉AM4主板支援AMD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的最新BIOS皆已上传到技嘉官方网站,玩家只需要连上技嘉官方网站,下载并更新自己主板兼容的最新BIOS,便可立即享受AMD整合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 AMD Ryzen™处理器搭配技嘉AM4主板带来的各项优势,更多详情请参阅技嘉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485/am4.html

    更多技嘉主板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

    http://www.gigabyte.cn

    关于GIGABYTE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树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通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并获颁「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www.gigabyte.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