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敢为行业先 开创娱乐营销新模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10/10:10
  • 近日,中国电信召开了主题为“晨意无限”的互联网卡发布会。据了解,这是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和星力海蓝文化传媒在现场签订中国电信明星定制卡合作协议,并宣布推出与李晨联名的“大黑牛卡”,李晨现场为粉丝揭开“大黑牛卡”的多重福利。

    中国电信近几年紧跟互联网潮流,开创了不少优秀的互联网营销案例。诸如与京东牵手合作的音乐营销,洗脑神曲《Call me》,火遍了大江南北;结合众多明星机产出的三国创意海报,消费者看的津津乐道;这次和李晨合作推出的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大黑牛卡”则又是长剑破空,敢做行业之先。

    发布会上,李晨讲述了“大黑牛卡”发布的初衷:粉丝们在日常生活中看视频、浏览新闻、玩游戏都会产生较大的流量消耗而导致流量不足,自己对流量不足的烦恼也深有体会。而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想要为粉丝们送上自己的心意,作为粉丝福利的“大黑牛卡”将会让流量不再是问题。

    对于中国电信而言,“大黑牛卡”整合中国电信优质资源,直击用户痛点,以创新的思路、产品撬动了粉丝经济;对李晨而言,与中国电信合作能够更精准、便捷的触达粉丝群体,通过大黑牛卡极大地稳固、拓展了粉丝基础,为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累积了旺盛的人气;对粉丝而言,回馈也非常丰厚,除了无限的流量还有各种定制的福利,与偶像的距离更近了,对偶像的感知也更真实。“大黑牛卡”带来的是运营商、明星、粉丝的多方共赢。

    中国电信作为老牌国企,敢为行业先,积极开创娱乐行销新模式值得点赞,优惠的套餐为粉丝带来了福利;为伙伴带来了人气拓展了粉丝基础;为行业做出了榜样,相信未来的中国电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作为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粉丝福利、套餐资费都十分诱人,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期待,目前第一批20万张“大黑牛卡”已开始限量发售。用户可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或者点击以下预约页面链接:

    http://cservice.client.189.cn:9092/heiniucard/heiniucard_reserve.html?ct=0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